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自我介紹

起因,是一個畫面。
在很小的時候,因為大人的寵愛的關係,早早就有了卡通的錄影帶,而其中最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便是“小叮噹”(現譯:哆啦A夢)的第一集。
理由無他,身為眾多SP愛好者的啟蒙之作,“大雄的新娘”正是收錄在這個錄影帶中。



就在長大後的宜靜(現譯:靜香),將大雄給捉到腿上來狠狠修理屁股,長達十五秒的畫面,給了小時候的我內心相當大的衝擊,後來又央求大人多放了幾次,還讓大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w

而後來,又因為家庭因素,我整整斷絕了網路世界長達數年

這段時間中,“大雄的新娘”被我放了超過百次(現在想想還真的挺誇張,但小時候的我真的找不到別的動畫能看)

宜靜舉起手,往屁股拍下的瞬間,擊中屁股後大雄掙扎的反應,到宜靜把大雄放到腿上的不同視角,恨不得用放慢功能把畫面放慢個二十四倍,把每一張分割畫面都抓下來

用小畫家把每一張圖都用水平反轉(讓宜靜改用右手打人),在無法取得更多打屁股動畫的時期,我的全部渴望幾乎都只靠這部動畫維生。

而就在重返網路後的某天,一時興起搜尋了“打屁股”三個字後,一切都不同了,原來這世界有這麼多的同伴,同時也有這麼多我所不知道的SP動畫

慾望在此時爆開,我爆發性的想要尋找更多,更多的資訊,想要得到更多,這樣的想法直到今日都沒有改變


特別Special,打屁股Spank,兩者字首皆為SP,里程碑則代表著我所走過的路,也是記錄著我十幾年來,在網海所尋找,尋獲的一切


希望各位能夠喜歡我的收藏品,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