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遊戲情報:悪魔娘の看板料理

怎麼說呢
中文的同好們,我算來算去只有看到兩名有繪圖技能的人(全是對岸同好)
台灣卻沒有任何繪師同好,絕大多數都是寫手,不然就是翻譯

雖然不是不好,但看到美日都有眾多繪師,委託圖片又每個月都有好幾張的情況下,真是令人無奈又羨慕啊(踢石頭)

雖然也不是不能理解這個狀況的原因(畫圖需要長達數年的時間磨練畫技,而小說只要會打中文就能寫出一篇)




本次介紹的遊戲為悪魔娘の看板料理,是一款遊戲模式特別的galgame……可能也還好,其實就是把模擬餐館+galgame→融合召喚→悪魔娘の看板料理
這次負責被揍屁股的女主角是サシィアーネ,因為繼承權的問題而來到這條街區來開商會的千金小姐。
雖然從這背景設定可能有很多人已經可以腦補出一段挨打的原因(範例:耍任性,對主角出言不遜等)但這次……才剛進事件,サシィアーネ就被主角當眾抱起來用力打了十下屁股啊!整段莫名其妙到讓黑色懷疑自己是不是漏看了劇情。
被打的サシィアーネ反應也跟黑色一樣困惑,結果主角動手修理她的原因是因為她一個人在龍蛇雜處的地區四處打探情報,主角覺得這樣太危險就當眾拍打她的屁股。

該說是サシィアーネ很寬宏大量還是因為太突然而反應不過來,她除了抱怨沒必要打這麼用力就沒有繼續追究了
主角則是對サシィアーネ的管家說回頭要幫她治療屁股,管家只是苦笑地說:大概好一陣子都不能坐下了吧。
姆……サシィアーネ不愧是千金小姐,其他女主角可能挨上一百多下才會哭著說沒法坐下,被打上十下就腫到不能坐也相當纖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