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小說情報:活死騎士 學聯會校務安全部

理性跟幻想中間的拿捏感覺真的很不好抓呢。

曾經想過編寫一款滿滿打屁屁劇情的遊戲內容,結果不管怎麼想……內容都蠢到翻啊(乾笑)

想編寫認真的劇情and想要滿滿的SP劇情,這兩件事完全不搭嘎啊,就像想讓冰塊在火堆中結凍一樣不可能。

……不過回到現實層面,這種遊戲沒有CG的話也沒啥意思啊。





本次介紹的作品為活死騎士 學聯會校務安全部,台灣角川辦過的華人輕小說得獎作品之一,繪師Riv甚至有在日本角川擔任插畫一職,能跟這位繪師搭檔可說是相當幸運的一件事啊。
故事內容其實也是很老套的超能力戰鬥套路,不多做贅述。

事件其實也很單純,來襲的學妹葉秋語被制伏後用繩子綁起雙手,醒來後不怕死的叫虐待狂女主角林依恩是“老太婆”,本來主角還擔心接下來會濺血,結果虐待狂不愧是虐待狂,毫不浪費學妹被綁起來的因素,讓她翹起屁股來用力掌摑屁股(具主角的描述,還是相當有節奏地讓學妹感受每一掌的疼痛與羞恥後才打下一掌XD)。

本身沒有收國人小說的習慣,在FF會場閒晃的時候突然發現Riv的插畫有這一張,結果馬上在當天找出這部小說的下落w


............雖然很希望委託這樣的高人作畫,但價位絕對不便宜的吧(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