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委託圖片製作完畢!!part.14

這次的這張,應該大部分人都已經看過了
而我也是少數沒有在公開的當下更新在這裡




……這張的狀況也是有些特別

           
           
如果委託圖片的第一個創舉,是委託火球桑繪製的話。
那麼,這次就是第二個創舉,這次竟然找到了pixiv上的人氣SP繪師ピンキリ  老師來繪製!!
雖然耗時三個月,但成品遠比我想像中還要好,謝謝您了!!!

這次的主題是,遊戲王ARC-V的兩名角色,一個是女主角柊柚子的融合次元分身--賽蕾娜(セレナ),而負責動手揍人的,則同為出場角色,但亦是前作GX的學姊,天上院明日香。

要說到ARC-V,很有趣的設定是這次的女主角分裂成四個人,四個人分別出現在四個次元(每個次員捏他各代世界觀),而重點是,每個版本的女主角人設都很吸引人。

在毀滅性糟糕的ARC-V,四名女主角幾乎是唯一的可取之處了。

於是,腦洞如我就開始腦補了……何不讓四色柚子們被前幾代的女主角(學姊們)給教訓呢!?
於是,這一張就出現了~


與老師其他的創作不同,其他的創作品大多都是一名女角痛打另一名女角,挨打的人則是一邊哭泣一邊大聲求饒。
而這次不同,賽蕾娜就算是淚流滿面也一樣咬緊牙根打死不道歉,打人的明日香學姊倒是有些無奈的掌摑她的屁股。

靈巧的掌握了賽蕾娜的高自尊心,也是老師有作足功課的證明!
真是太感謝您了!

未來應該還會給不同的繪師繪製其他三組,希望大家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