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看板娘設定完成

久未更新了
而我有新消息要報告,我家的女兒誕生了!!



這次麻煩的是珍綠老師
是個不論怪獸機器人還是美少女都能畫到滿分的硬實力畫師
真的非常感謝您!!




小牟:什麼!?終於誕生了嘛!?
黑某:是的會長!終於完成了,她就是我所設定的原創角色!她的名字叫……
我是瓦奧萊特,請多多指教~爸爸~




黑某:姆……在找到老婆前先有女兒了啊……有點複雜的感覺,但先交待設定吧!請見影片!!


背景設定:
瓦奧萊特,次元警察通緝要犯。
首次出現於2049/12/12出現於亞蘭斯德的平行世界,初次出現就造成該王國軍毀滅性打擊,擄走並監禁約十幾名該國公主 / 魔王的千金  / 貴族少女  /  女騎士長  等身分的女性
在判定該世界勇者無法阻止其行動當下派出四十名精銳前往營救,但依舊遭到反擊導致人員30名輕傷,10名重傷的損害(無死者)
而自稱為瓦奧萊特的個體則於兩個月後自行釋放所有人質並逃脫到不同世界。

在多次迎戰並投入巨額資源依舊無法將其逮捕,而於女性特務<資料刪除>被其拘禁後,所詢問其動機的內容為下:

「.............妳問我為什麼這麼強嗎?那當然是為了打女孩子屁股啊」

「............哈?」

「不是有很多女孩子根本打不了嗎?不是設定上她們就是神或者強的毀天滅地......不然就是身分太高貴打不了,或者是他們太乖巧了根本沒人想打她」

「而妳又想打他們屁股的時候該怎麼辦呢?..........那當然是比他們更強就能辦到啦,所以我就變的這麼強了,故事結束~」

而實際上,過去瓦奧萊特所製造的監禁事件大部分受害者都處於相當優渥的環境,也不曾受到性侵,惟獨會令他們痛苦的,只有她每天一定會痛打他們的臀部。
歸來的女性特務證實了這個說法。

該資訊流出後,次元警察的追捕力道明顯下降不少
..............雖然名目上她依然榜上有名,但沒人想因為這見鬼的理由而被打得灰頭土臉,甚至每次都要折損超過數億元預算的設備
.



小牟:怎麼說呢……真是變態的孩子啊?
:什麼!?這應該很普通吧?小牟:給咱跟普通這個單字道歉!誰會為了打別人屁股而變的超級強啊!?

:這裡就有一個啊~另外會長,您不介意的話我可以讓您愉快一下喔?稍微打個一頓零兒先生應該不會吃醋吧?

小牟:快給咱住手!咱可不是同志啊!

黑某:另外也特別麻煩珍綠繪製了無袖的差分版本~相當誘人的腋下~


瓦奧萊特:呀~~爸爸這個H~

小牟:慾望滿點的造型啊這個……那以後這孩子的工作呢?

黑某:當然是打人了,而且應該會如她設定的一樣,特別愛打自己作品沒人能打的角色

小牟:看來她專精的是女女啊

瓦奧萊特:並不是喔,可愛的男孩子也在人家的守備範圍內~

小牟:越來越變態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