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小說、漫畫情報:織田信奈の野望(3卷、外傳、Ch.22)

昨天第一次參加活動,也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同好ww
可是被KID嗆說:你的情報我都有看過了啦

(╬゚д゚)ノシ:混帳!!竟敢看扁老子!!那這次我就丟個獨家發現,沒有被貼到AOTK上的情報吧!




本次介紹的主角為輕小說:織田信奈的野望中出現的中二病幼女-梵天丸,也是本作中性轉換的伊達正宗。
其實不太需要多做介紹,簡單的說,喜歡默示錄故事的梵天丸是個重度中二病,常自稱自己為「Beast(野獸)」,其招式名稱為「梵天丸亦當如此強力劍」
登場的回合只要旁邊有主角相良的話,就常會因為中二言行而被主角打屁屁。

嗯……


(((゚д゚)))這年頭把中二病羅莉抓來打屁股難道是一種流行嗎

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動畫終於演到梵天丸登場的回合時,我滿懷期待地打開了動畫:


<我是破壞大魔王,默示錄的野獸,梵天丸是也!!!

…………沒了。
有人氣到可以出外傳的梵天丸醬,首次出場就這樣而已,就丟了個自我介紹而已,別說是打屁屁了就連跟像良也基本上沒交流(((゚д゚)))

動畫組你們開甚麼玩笑!!!(╬゚д゚)ノ彡┴─┴:

下一次登場就是跑出來一起打敵人,還突然跟觀眾交代說梵天丸其實是混血兒!?人物介紹根本不夠好嘛!!?


呼…抒發完了,先不管節奏亂糟糟的動畫版了,總之,漫畫版終於如願畫出了讓我們期待已久的畫面:






         雖然只有這幕而且比小說中的次數少了很多,,但還是了卻了我的心 
         願,這小不點真的很可愛啊=w=
在另一版本的官方漫畫版也早早就有了這張,不過……
我說項良,那動作不是打屁屁,只是摸屁股的性騷擾啊,虧你還自稱巨乳控竟然對羅莉下手………



<你以為古代我們就不會來嗎?查水表了!!










4 則留言:

  1. 回覆
    1. (╬゚д゚)ノシ:誰都別想嗆他媽的小黑色,誰都別想!!

      刪除
  2. 回覆
    1. (╬゚д゚)ノシ:可惡啊啊啊啊啊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