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翻譯文章)神奇寶貝同人文:好的訓練家課程(喬伊/小智)

算是舊文重發
原文張貼於AnimeOTK,因為對於這組合很感興趣,所以就算不懂英文也還是硬著頭皮按翻譯機翻出了一篇,所以內文相當生硬orz
作者選的時間點在神奇寶貝第一集到第二集這之間,主角小智因為皮卡丘不配合,所以賭氣想自己抓一隻,丟石頭想砸波波,結果卻命中異常兇猛的烈雀,導致皮卡丘身受重傷。

於是,負責治療的護士喬伊小姐則決定給小智“好好”上一堂課。









好的訓練家課程                             30/05/2007

A Fanfic by Raiern

Series: 神奇寶貝
Characters: 小智, 護士喬伊, 君莎, 小霞
Genre: F/m ( 護士喬伊 打 小智)
Time location: First season, episode 2 (modificated)


“喬伊! 喬伊, 你在哪裡?”
“怎麼了, 君莎? 我的天啊! 那個皮卡丘...”
“我們被烈雀群襲擊” 小智焦急的說明。
“你是神奇寶貝訓練家嗎? 你是用什麼方式對待你的神奇寶貝?”
“可是...”
“我沒有時間了,去等待室等著!”
“...是”

過了一回而,他去打了電話給媽媽跟博士. 接著, 小智在護理室坐下. 過了兩個小時...

“阿哈! 我找到你了, 腳踏車弄壞了!你要賠我。”
“對不起,但我沒有錢”
“什麼?你跟你的神奇寶貝偷了我的腳踏車,你弄壞它還...”
“我的皮卡丘受傷了,” 小智嘆氣.
“喔... 我很抱歉但不要認為我會忘記我的腳踏車."
護士喬伊到達中斷了對話, 小智立刻站起來.
“請問我的皮卡丘還好嗎?”小智焦急的問道.
“這樣子很危險. 跟我來, 小智. 你能在這裡等著嗎, 小姐?"
“是的,沒問題”小霞說道.
小智跟著護士到房間裡 皮卡丘在護士助手吉利蛋那裡休息充沛.
 盡管皮卡丘看起來還是很虛弱,他也成功的放下了心中的石頭 .
“皮卡丘!我好高興你還很健康”
“你要小心點.要不是君莎在附近,你的皮卡丘就大概...”
“可是...”
“一個好的神奇寶貝訓練家基本要求是要好好對待他的神奇寶貝!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烈雀會攻擊?”
“我...我想要抓住烈雀.但是皮卡丘不服從我,所以我對一隻烈雀丟石頭.然後他就叫其他夥伴來”
“你丟石頭? 我不敢相信!你知道怎麼用腦袋嗎?”
“可是...”
“沒有可是!你知道這樣多危險嗎?”
“是!"
“還有你知道你該受到處罰嗎?”
“受罰?"
“為了不讓你犯同樣的錯誤我要強制處罰你.你今年幾歲?”
“十歲...”
“吉利蛋,請幫我拿張椅子.”
小智開始緊張的看著
“妳想做什麼?”
“我一定要讓你記住這個教訓,最好的辦法就是打屁股”
“什麼? 你不能打我屁股!”
“ 你寧可我打給警察. 告訴他們你做了什麼. 我不相信你還能繼續訓練神奇寶貝.快點決定! 吉利蛋,謝謝. 接著請離開這裡.”
“好……請打我” 小智虛弱的回答
 喬伊用手勢下命令要求小智到她身旁 . “趴到我的腿上”
“但是在皮卡丘面前?"
“一個好的訓練家不會對自己的神奇寶貝將任何動作藏起來” 慢慢的, 小智走到喬伊的身旁並且趴在她的腿上.
他在椅子上的腿上,牙齒跟手緊繃, 然而皮卡丘則是疑惑的看著.
喬伊舉起手放在小智的屁股上, 等了一段時間後,他立刻開始打他屁股.


啪!
 “好痛!” 雖然是牛仔褲, 但打中時的聲音依然猛烈, 其餘的則接在後面;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再打中時小智咬緊牙齒不讓自己叫出來,但過了兩分鐘後他開始放棄
“拜託,停下,我知道錯了!”
“我們還沒開始呢” 小智感覺到護士喬伊將他褲子上的皮帶拉開一半,驚訝又尷尬“不要!”
喬伊成功並大膽的拉開了小智的皮帶脫下了他的褲子.
當動作全部做完後,她繼續她的工作.
啪! “啊!”再也沒有可以保護屁股的牛仔褲, 強大的痛楚使他的眼淚從眼睛掉落.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拜託”
啪! “我會成為”
啪!
“一個好的”
啪!
“神奇寶貝訓練家”
啪! 啪! 啪!
“我會照顧”
 啪!
“我的神奇寶貝”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不知何時喬伊已經把手停在他的屁股上, 小智認為已經結束了,但是他還是被按住而無法站起來. 皮卡丘,喬伊轉移他的注意力, 他了解她在看背後.了解了它的涵義,她的手指放上了小智內褲的鬆緊帶上.
“不!我不要!不要拉掉我的內褲..不要光著屁股”
“安靜!真正的打屁股現在才開始. 這次就原諒你,但你如果繼續用手來保護屁股,逃避處罰,我會另外加大力道.”
喬伊的左手回到小智緊繃的腿. 喬伊拉下了他的內褲並且看到了紅紅的屁股.
啪!
“啊”新的強大衝擊來了,混合著難堪的情感.在之間又有了別的痛楚, 喬伊也開始責罵小智 啪! 啪! 啪!
“我希望你”
啪!
“能理解”
 啪!
 “什麼是危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一個正確的訓練家”
 啪!
“我要傳達”
啪!
 “所有的訊息給我妹妹”
 啪!
“如果你忘了這個教訓”
 啪!
“她們會提醒你”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在最後的痛楚後,一場打屁股終於結束. 喬伊與許小智穿上他的內褲跟褲子. 慢慢的,他拉近皮卡丘的距離“對不起,皮卡丘”
“皮卡~”
“他原諒你了. 你需要反省你未深思熟慮的後果.你明天得變成好的神奇寶貝訓練家. 否則...”

                                  END





題外話:其實看這標題我本來以為會是小霞負責動手呢,畢竟是個會直接抽人耳光的彪悍異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