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小說情報:新妹魔王的契約者五卷(5/24更新二期預告)

一個不留神就兩週過去啦orz
而以此為分界點,SP情報數量有如暴雨一般襲來……真希望這狀況能發生在雨量上,石門水庫要見底啦




這次介紹的是輕小說“新妹魔王的契約者”由主角東城刃更,動手教訓義妹夢魔成瀨萬理亞。
我想有再鑽研動漫畫的人應該多少知道,這部不只是動畫,就連原作小說都是主打工口劇情為賣點,其賣肉程度已經只差一步就會踏進十八禁的領域,

在這與出包王女的梨斗摔截然不同的賣肉風格,自然其選的繪師也是以筆下人物肉感十足的大熊貓介老師擔任,而正可謂“有美乳便有美尻”這句俗語(小牟:並沒有這句俗語),此作品人物的臀部也是繪製的相當美妙,而關注到這部作品後,雖然一度不認為會真的出現SP劇情,但作者並沒有讓我們失望XD




稍微離題了,回到小說內容吧。
萬里亞因為母親遭到反叛佐基爾囚禁,逼迫萬里亞背叛主角等人,所幸最後事件平安落幕,由於萬里亞的隱情,所以自然不會有人怪罪她。
但才剛過一卷,剛出場沒多久的萬里亞姊姊-露綺亞,就抽出鞭子來,要懲罰背叛主人的妹妹。
雖然刃更極力制止,但卻被露綺亞指出:「萬里亞一直都沉浸在背叛你們的罪惡感中,處罰她不只是因為她犯錯,也是為了讓她能原諒自己。」

(´_ゝ`)σ:就是皮癢欠揍對吧?

刃更才發現,他們雖然原諒了萬里亞,但萬里亞還沒有放下這一切,於是,身為家主的刃更決定要親自動手處罰萬里亞。

露綺亞雖然打算要借他鞭子,但被刃更婉拒,他決定要用手掌摑萬里亞的臀部,用人類世界處罰壞孩子的方法,除此之外追加催情魔法來加強效果。
中了催情魔法的萬里亞癱軟的倒在刃更身上,刃更則順勢將她抱上大腿,用方便打屁股的姿勢(OTK),開始一下一下的抽打萬里亞的屁股。
魔法的效果,外加刃更自身的掌力,僅僅十下就讓被痛揍屁股的萬里亞高潮,而刃更在此時停下了手。
露綺亞開始冷語:「打十下屁股也太敷衍了事,你在輕視萬里亞嗎?」
刃更用眼神示意還沒結束,將萬里亞的內褲脫下,並且讓她的手去撫摸自己的臀部,強迫她更深刻的體認自己被打屁股的事實。

接著,他進一步扒下萬里亞的內褲,並改變她的姿勢,讓萬里亞面對自己,讓她坐在自己腿上,並以環抱著的姿態,繼續用巴掌抽打萬里亞的屁股。
最終,萬里亞前後挨上了二十下打屁股,疼痛強力到使她筋疲力竭地昏睡在刃更身上。
見到刃更再度把手舉起,露綺亞還不經想阻止,但刃更這次是將手放在萬里亞的臀部,輕撫剛剛被教訓過的紅腫屁股。


內容大略上就是這些,我敢保證,以上的文章還不足以表現出內容的十分之一!
這本可是以“輕小說界的官能小說”為名,工口劇情之一的打屁股可是鉅細靡遺到會讓人啞口無言,精美到讓人心滿意足!!

而這部小說最近也成功動畫化了,但動畫內容只做到了第四卷,本黑色本來以為已經無望看到這段的動畫了……


YA!!!!HA!!!!!
想不到近年來斷尾盛行的輕小說改編動畫,新妹竟然有辦法出二期!!
各位,儘管期待十月吧!!照我的估算,前三話內就能演到這段了!!

<不依靠擊打的次數,用每一下的高質量來攻擊嗎……是與零兒不同意義上的打手啊。 
               by (被)打屁股協會會長 S氏(765歲)



(5/24更新二期預告)

預告其實早在幾個月前就放出來了,我們所期待的這段也確定會動畫化。
不過這張圖其實很難想像會怎麼動啊……(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