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漫畫情報:もんむす・くえすと!ビヨンド・ジ・エンド5





今年天氣見鬼的缺水。
這輩子還第一次這麼期待能下雨。






先做個解說,這部漫畫是同人遊戲もんむす・くえすと!的同人漫畫。
這款遊戲的內容也挺簡單,就是勇者跟魔王周遊列國與人外娘戰鬥,勇者輸了以後就會被逆推(取得CG),但贏了卻沒CG的遊戲,所以玩家要GAME OVER破百次才能拿到全CG XD
而這同人漫畫則是遊戲畫師自己下來出的,還出了相當多系列,內容多是敗北結局的後日談。
而這篇則是選自敗給了プロメーテウス製造的合成魔物,結果淪落為實驗對象的勇者ルカ,多次嘗試脫逃,結果每次都被抓回來被機械女僕打屁股處罰。
最後,逃走已經不是目標了,被抓回來以後被機械女僕打屁股才是勇者ルカ的目標。


(´_ゝ`)<這故事告訴我們,處罰如果內容一成不變的話,人類都能將其轉換為性癖。

說起來,這位機械女僕在原作遊戲裡面就只是站在旁邊寫研究資料而已,結果補完的結局卻成為斗S女王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