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遊戲情報:8人のM娘

要過年了啊啊啊啊啊~~
也到了拿不到紅包的年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介紹的8人のM娘,也是很早以前就已經得到情報的遊戲之一,但我到最近才認真把它弄到手,要說原因的話是凌辱系的CG實在不對胃口……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偶爾會出現的“不對胃口雷達”直指本作啊(實際上這款還真的不對胃口)

簡單的來說,本作的主角無意間覺醒了能看出他人隱藏的性癖,於是打算靠著這能力為自己找女人,而這次介紹的女角敷島 みかさ,興趣便是給人家打屁股,就連官網的介紹都直接提及這一點。
主角找上她以後二話不說地就直接帶到無人的教室中狠拍屁股,敷島雖然第一次挨打又哭又罵,但在打完後的第二天又主動跑來找主角,拐彎抹角的尋求“處罰”(主角OS:這還真好拐)

………我說啊,既然設定上是喜歡被打屁股的女角,為什麼全路線玩完後被打的次數只有三次啊!?(最後一次是脫個精光後被主角用馬鞭抽打屁股……對我而言挺難消化)其他PLAY也幾乎跟SP無關啊!?
對啦,一般沒特別專情SP的女角,被打上一次就挺稀罕了,但好歹也是特別提及到這個設定,像某作的變態兄控一樣被打上四次也不過分吧!?

(最少也該像這位一樣被打上四次啊!!)

就連設定上並沒有特別交代打屁股的不死川小姐也被打上了四次以上(設定上更多次),真是浪費了這個設定啊(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