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遊戲情報:ManguSta -恥辱風紀委員会-

新年快樂~~~~(雖然已經晚了很多XD)
祝大家今年運勢滿滿!



本次介紹的遊戲ManguSta -恥辱風紀委員会-
光看到風紀委員這名字就知道,絕對是以調教為主軸的內容,而往往這類型遊戲都會讓我頗為失望(SP劇情極端少的意味)

但這款遊戲不同,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那就是全部可攻略的女角通通都被揍過屁股!!
與不死川心、鬼衣みこと、女僕實習生のの這些數量雖多但都同一組CG重複使用的不同
也跟CG種類眾多,但只有她喜歡被打的吸血鬼ミリオン不同
全女角都至少被打過屁股,除了主角親自動手揍過每一位女角外,第一女主角水無月 まひわ也曾經動手打過好幾個女孩子屁股,這麼豐富的SP盛宴實在無法置若罔聞,馬上開始介紹吧!

要說到這所學校,是個少見的“男尊女卑”社會,對於女學生的服儀要求還規範到內褲要穿什麼顏色(所以一大早會出現一排女學生掀起裙子檢查的詭異畫面)
先不管這個擺明要男性玩家自嗨的設定,在這個規範下,風紀委員會一早就抓到空木 雪花的內褲要求不合格,對於累犯的她自然要施加懲處……帶去調教室裡用鞭子抽打屁股!
負責動手的則是副會長水無月 まひわ,即便對方是個學姊,出手也依舊辛辣,毫不猶豫地將她屁股抽出一堆鞭痕。

才剛進遊戲就馬上奉上一張打屁股CG,這款遊戲的誠意十足令我滿意至極,而,更讓我滿意的可不單純只是速度而已,還有頻率!!

送走了學姊後,兩位風紀委員會幹部也繼續討論遊戲的主軸“女學生失蹤”的案件,不過主角轉了話題:「まひわ,妳剛剛在處罰空木學姊時,有幾下故意往她的私處打吧?」
以為沒被發現的まひわ則是嚇了一跳,因為她剛剛在揮鞭時,其實夾雜了私怨(就是吃醋,まひわ對所有親近主角的女性都相當不客氣)
為了懲罰將私情夾帶進工作的まひわ,主角俐落地將她按在腿上,脫下內褲,用巴掌用力掌摑她的臀部,即便她哭著求饒也不停手(還有幾下特別往私處打),直到尿了出來才放過她。

第一張CG馬上又接第二張,這頻率也讓我感到吃驚,第一次看到這麼頻繁的SP劇情彈幕,除了口味有點太重外還真的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排除掉拍打私處的描寫外,這張CG也是這款遊戲中我最為喜歡的,乾淨的構圖又不會失去焦點,臀部肉感也畫的恰到好處,壓制的拘束感也完整的呈現,也是這張CG才讓我注意到這款遊戲的。



這張則是調查事件的主角查到,圖書委員會與事件有相當的關連,但相關人員都三緘其口,理由是圖書委員會的實權基本上由老師升麻 秋紗掌握,為了近一步解開事件,主角找上了這位英文老師……綁起來用木板重打屁股,簡單的說就是拷問。
「我是老師耶!」
「校規沒有說不能體罰老師啊?」
雖然秋紗還想要繼續爭論,但主角自然不可能輕易放過她,繼續用木板拍打她的屁股要她吐實。
最後,還是無法從她口中套出更多情報,主角就下令把她拘禁起來,日後繼續調教。


而,在事件的追蹤中,主角對眾多相關女性施加了調教術,導致了まひわ的不滿,但無從發洩。
在盛怒下,她把怒氣發洩在了因為祖父是學校理事長,而每次都能避開內褲檢查的梁谷小雛身上,在例行的檢查中掀起她的裙子,抓到她內褲違規。
挺納悶自己不用檢查為什麼卻被掀起裙子,而抓到了她違規的まひわ強力主張要對小雛施加處罰,早已察覺到まひわ心情的主角,則是將這次的處罰交給了まひわ。

小雛因為是掌上千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要翹起屁股來挨巴掌,所以比起害怕她似乎更顯得躍躍欲試,她的反應也讓まひわ感到後悔,覺得自己不該把怒氣發洩在她身上,但木已成舟,現在不打她屁股反而下不了台,於是提起巴掌,開始拍打小雛的屁股。
一開始挨了巴掌的小雛反應相當淡,讓まひわ感到錯愕,第二下更加用力地打下去,但反應依舊很微弱
『怪了,我打得很用力耶?』
「那個……打完了嗎?」
面對小雛那有如欲求不滿的抱怨聲,就算有點內疚的まひわ也感到惱火,用盡全力打起她的屁股,小雛此時才終於有點受不了,開始掙扎,在一輪掌摑後,才將小雛給釋放。

就我認知中,H GAME當中,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女主角打人屁股的頻率高成這樣,就算有高頻率的主,也多是由主角擔任,所以まひわ的活躍讓我相當意外。


在事件結束後的結局分歧路線,如果集中調教菊川 姫雨的話,最後的一個調教則是將她綁在架上用巴掌抽打臀部。
而最後的專屬結局中,在委員會幫忙的姫雨,則會趁著主角以外的人都不在,偷偷露出屁股來,央求主角來上幾下,主角也不會被判她的期待,一巴掌下去打在她的屁股上(結局便是在那一巴掌上定格)



遊戲就先介紹到這邊,所有女角當中還有保健委員竜胆 つぐみ沒有貼在列表中,但並不是她沒有SP畫面,而是因為她唯一的一張CG有點危險所以沒放上來。

每一位可攻略女主角最少都被打過一次屁股,主角也常會在正戲時一巴掌拍在她們的屁股上。
甚至會唆使被調教完畢的老師秋紗,將まひわ跟空木給抱到腿上來輪流打屁股調教。(讓后宮們打彼此的屁股這招還挺不錯XD)



雖然除了SP以外這款遊戲的口味略重,但如此豐富的橋段恐怕也是未來難以超越的,向各位推薦。






<以人數跟頻率取勝嗎……但攻擊私處這點還是饒了我吧,會覺醒些奇怪的興趣的。
                         by (被)打屁股協會會長 S氏(765歲)


3 則留言:

  1. 我最喜歡的部份是まひわ的結局,印象中是這樣
    主角:很好,今天的服儀檢查沒有人不合格
    まひわ:不,有一個人唷
    主角:?
    まひわ:在這兒唷<3(露出違反校規的內褲)
    (想打<3作為愛心符號,意外發現它也挺像露出屁股的示意圖的 XD)

    然後接著討打的”o.shi.o.ki”,那種淘氣又誘惑的感覺
    還有結尾的定格都太犯規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那張CG XD
      話說這部的個人結局只看CG的話幾乎都很健全是想怎樣www

      刪除
  2. 哈哈我也喜歡那個,每天都用不同的內褲來違反校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