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漫畫、動畫情報:花樣百出的一騎當千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所以放上幾張知名度比較低的段落




一騎當千,本身是一個長壽的福利向動畫,畢竟是以殺必死為賣點的作品,所以劇中強調臀部的構圖並不少,而最吸引人的,自然是在SP界當中被轉載到爛的老梗情報,光是短短十幾集就有兩幕,作為次數的密度來說是相當高的。

主角伯符時常在劇中被媽媽吳榮打屁股,而修理的理由也多讓人啼笑皆非:因為說老媽年紀大所以被修理XD(上面兩張為一季四集的內容,尤其第二張因為我並沒有追這部所以竟然都沒有發現w因為吳榮突然抽出棉被拍所以急忙護住屁股,不過沒有被打)

             
     (不過原作第十卷漫畫就有被棉被拍打了,跟動畫不同,原作的打屁股畫面相當少)



5集其實也有一段是吳榮的信,激勵方式挺有她的風格(話說湊整數啊!!)
(轉自老夢)9集的老情報,被打的原因是造謠老媽要去把男人XD





出自龍之命運的第四集

原作久違的打屁股段落(番外篇),伯符因為想到考砸後的下場而皮皮挫XD

日本柏青哥機的畫面,原作中從來沒出現的單手抱起來打屁屁的版本XD
(對遊戲公司的敬意油然而生了)




OVA 赤壁溫泉大作戰,第四話,可能相當多人期待的呂蒙被吳榮打屁股的劇情XD
理由其實也沒啥好提,就是羞恥調教XD

(補上張被打完後的美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