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漫畫、動畫、遊戲情報:「不准再打此方的屁股了啦!!」by 不死川心

「如果在打屁股這件事上進行排行,這個人絕對能名列四天王之列!!」
                         by 黑色世紀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認真和我談戀愛)
光看標題可能只以為是個單純的校園戀愛劇……
雖然沒猜錯但只猜到一半,因為這部其實有很多武打劇情
年輕的少年少女們,在互相戰鬥,歌頌青春的同時迎戰強敵
並且陷入熱戀便是此部的主軸……不過這他媽的誰管他啊(扔小抄)

我可是黑色世紀,屁股沒挨上幾巴掌的角色我才不放在眼裡呢!!(迷發言)
這次介紹的與其說是遊戲,不如說是人物,歡迎不死川心小姐!!<嗯哼!終於有庶民知道此方的魅力了…才怪!?你到底想介紹些啥啊!!

當然是介紹不死川小姐最大的魅力……打屁屁次數啊!!

<那種東西不需要!!

廢話不多說了,馬上開始介紹吧!!
「聽此方說話啦!!」

要說到不死川心=被打屁股這個等式成立的原因,可以說正是真劍遊戲的橋段導致的
劇情中,不死川因為輕敵而遭到F班俘虜,結果被捆到主角大和的面前
由於規定是不能對俘虜施虐,所以因為敗北而大感不甘心的不死川也囂張的擺起架子
但大和早已猜到這樣的展開,他先架設起實況轉播的攝影機,然後竭盡所能的挑釁她戰敗的事實,而火氣上來的不死川當然也是不承認自己戰敗,並嗆F班最後一定會被武神百代打敗

結果這不合作的態度給了大和非常好的藉口,以“俘虜不聽話所以要執行強制力”(犬江版漫畫補充),將她按在腿上用力的掌摑屁股。
從小長到大的不死川從來沒挨過打,大和的快節奏打屁股也輕而易舉地讓她痛得哇哇大哭,最終被大和逼得在螢幕面前求饒,實況轉播結束後也只能乖乖趴在大和腿上讓他搓揉屁股XD
由於為本系列第一作,可攻略女主角只有五位,剩餘可攻略對象算上F班三位女配角也只有八位,CG基本上就被瓜分掉了,不是攻略對象的不死川自然沒有分到CG,也導致未接觸此系列的同好很難發現這一段劇情。

然而,不死川小姐的打屁股地獄才正要開始XD
由於不死川被修理屁股的段落位於第一女主角川神百代線,本路線可說是熱血與精彩還有團隊合作與賣萌的大集合,跟全路線通關後才能跑的龍舌蘭線齊名為初代最精華的路線之一

而在龍舌蘭線需要大量鋪成才能好看的因素下,不需要大量鋪成便能展現精彩演出的百代線就成為了周邊漫畫,動畫的改編重點了
而想當然爾,在此路線當中最主要工作只有讓大和打屁股的不死川小姐,每被改編一次就同樣段落就又要被揍一頓屁股XD

動畫中被打屁股的段落,不知為什麼拍打的音效弄得像是打橡皮一樣,個人評價很糟。






犬江版漫畫,劇情與作畫都最為優秀的版本,當然,打屁股描寫也最多XD
被打到哭出來的不死川超級可愛ww
黛路線未來的改編漫畫(由於比續篇真劍S還要早出,所以有很多設定不同之處)
明明被打屁股是百代線獨有的卻放到小黛線……這位作者其實很想讓她揍一頓吧XD
亞仁女威鉄怒版本(簡單的說就是動畫劇情的漫畫),全劇除了挑釁開嘲諷以外只剩被打屁股的劇情,搞得好像妳的存在意義是趴在大和腿上挨揍一樣ww


就在有如馬拉松般的打屁屁地獄結束後,接著來到了續篇真劍S,此續篇補足了前作相當多的遺憾,讓眾多大受歡迎的女配角躍升為女主角,不死川自然也在其中。
就像是要補足前作沒被攻略的遺憾般,前作所有的要素都被集中在她自己的路線中,當然也包含了打屁股。
路線主線在幫個性高傲的不死川交朋友,而調教師大和做為教育不死川的手段……是在每一次交友失敗後,把不死川抓到無人的河畔邊,用力打屁股!!
由於不死川的個性是從小養成的,開始自然是四處碰壁,結果理所當然的,大和也多了很多次機會打她屁股
次數多到會讓日本網民直接用顏文字畫出打屁股來表示該路線重點,不死川甚至抗議鞭子與糖果的比例太過失衡XD

某次的打屁股結束後
不死川:嗚嗚……屁股好痛。
大和:妳也差不多習慣被打屁股了吧?
不死川:怎麼可能習慣啊!!

不過很遺憾的,在人氣投票上不死川可惜沒有名列前茅,只佔據了第七名
也使她在續篇的真劍A上面未能有個人路線的後續。(野山老師出的小說版倒是有一篇的樣子,但不知道會不會有打屁股劇情)
個人還是很希望她能夠出上續篇啊,想看新的打屁屁CG,露出屁股來的話最好XD


<不准再出了啦!!




  <喔喔!?這不是老資歷的不死川醬嗎?也該多到辦公室跟社員交流感情咩~
                       by (被)打屁股協會會長 S氏(765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