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動畫情報: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ep.22)

又是長達數個禮拜的更新
最近外務太多了啊囧

最近再次委託了畫師幫忙作畫,不過人家已經表明畫完這張就不會接相關委託了(畫膩)……姆,麻瓜提不起興趣也很自然呢(默)

總覺得中文圈的SP畫者少的可惜,明明小說家比螞蟻還多(死目)



         
本次介紹的是前陣子完結的作品,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
作為“重口味在電視上演出同人本劇情”蔚為話題的本作,擁有相當多的賣肉畫面,而自然,“有賣肉就能期待SP”的本人也稍稍期待過本作能否讓我的收藏品增加
而結論,我賭對了(自豪)

本集一開始,恩布里歐就為了薩莉亞把安琪放跑這件事,乾脆地將她按在腿上收拾屁股。
不得不說這人一臉認真的打人屁股還真是有夠莫名其妙,不過我喜歡w最後站起來的重新穿回內褲的薩莉亞也是讓人心癢難耐



………不過,本作的負責人福田算是我打從心裡厭惡的傢伙,他在我第一個迷上的動畫種系列剛彈就讓我反感到極點了(第一個喜歡的動畫卻也是第一個大暴死又棄番的動畫)
所以這部可說打從開始就在我的黑名單之中
縱使有精美的打屁股加分,我大概未來也是絕不會將這部弄來欣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