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委託圖片製作完畢!!part.4

第四張製作完畢~
前陣子因為四處找人作畫而到處被打槍,所以找了專門徵求case的同人作家網站

本以為不會有太多人答應就找了好幾個,結果全體都答應了orz,目前大失血中……



          
如各位所見,這次與“重建無插圖的劇情”這類榮譽(?)藉口不同,純粹為自己的腦補與妄想,本次的主角為kill la kill的兩位女主角,鬼龍院皐月與纏流子,感謝依莉歌莉的趕工~

說道這kill la kill,要素眾多有萌有燃有賣肉還有賣劇情,各位角色穿著名為極制服的戰衣與主角纏流子戰鬥的故事,相當有古早動畫的氣氛。
而流子與會長所穿著的神衣,則是一變身就會暴露面積相當大,不論胸部還是臀部都一覽無疑的刺激裝束(但強度也是毀天滅地)

由於這部有賣肉這要素,臀部也畫的相當可口,動畫中也相當阿莎力地給了兩段的SP畫面。
壞慘總戰舉篇,流子迎戰風紀委員的段落,雖然終於盼到了SP畫面(還是本命的流子),但卻是用自己吃不太下的鞭子抽,是美中不足之處。


會長意圖擊敗母親羅曉敗北後,遭到監禁時的段落,平時就有性掃擾女兒習性的羅曉更是趁著這個機會用巴掌擊打會長的臀部,不過不愧是高傲的鬼龍院,即便是脫個精光羞辱性的打屁股,表情也絲毫不變。


雖然原作很給力的給了兩段SP,但不管哪一段都沒有OTK的畫面,所以讓我有了這妄想,感謝依莉歌莉為我滿足了這願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