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委託圖片製作完畢!!part.5

猛然發現最新的文章都是委託圖片完成的發表會
我的本行明明是線人(?)啊…‥




                                              
本次是委託ユビワ*所繪製的最強學生會長,如各位所見,由技能超過一京的惡平等,安心院小姐動手修理主角黑神目高。

如果說道漫畫,不得不說有相當多的漫畫相當“服務讀者”,即便主軸是戰鬥向,女性角色的戰鬥往往都又是爆衣又是露內褲,不愧是動畫之國日本,完全將“客人至上”發揮到極致,非常清楚讀者想看什麼。
而往往這些服務讀者的漫畫中(特別是青年漫畫),“情報”就有高機率隱藏在其中,雖然不是全部都有,但從中挖掘未被人發現的情報一直都是我這漫畫迷的醍醐味。

但,畢竟SP愛好者還是少數,並非所有的賣肉作品都有相關劇情可看(沒誠意一些的可能揉個胸部就了事),本作最強學生會長也是落空的作品之一,但在劇中時常與敵人殺的難分難解的主角黑神,也常會有包著內褲的翹臀的畫面,每次看到都會希望有哪個敵人能夠一巴掌拍在她的屁股上好滿足我的慾望(雖然到最後,與黑神戰鬥的敵人依然都是靠拳頭互毆把雙方打得滿身血)。

此圖的背景設定為選舉篇,黑神目高那機械性的思考模式將一直追隨自己的人吉善吉給拋棄,而善吉最後靠著安心院的幫助下,在選舉比賽中勝選,成功讓身為“主角”的目高吃下了一敗。

………幹出了這麼過分(棄養)的事,怎麼能不受點教訓呢?於是親切的安心院小姐便代替徒弟,用力拍打黑神的屁股!!

P.S劇中會讓黑神害怕的敵人沒多少個,安心院就是其中之一,由她動手教育黑神是再合適不過的選擇了!尤其是這樣畫面比較好看!!(為黑色的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