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某個獵物”我他媽的一定是發神經才會這麼做

就像我給自己的評語。

黑色世紀是個會為了二次元SP圖片而砸下血本的男人。

不論是遊戲還是原文書,只要符合自己的美食(ㄎㄡˇ)細胞(ㄨㄟˋ),就會不計代價的弄到手的男人。

………但這次我絕對是他媽的發了瘋才會以這個對手為目標(吐血)





日本人有病系列(稱讚),不論胸部滑鼠墊,屁屁滑鼠墊,這些東西都在宅界是看都看膩了的老產品……結果這群日本人竟然以1:1大小製作有彈性的屁屁滑鼠墊啦XDDD

特請專家製作的矽膠+總重達3KG的重量+擬真的彈性+1:1等級的大小=破壞力

我說這大小根本就不能當滑鼠墊了好嗎XDD

但這東西由於也屬於限量品的範疇,預約只到九月中,在露天上也是換算過來要破萬台幣的產品,

什麼?你問我我做了啥發神經的事?


…………我訂下去了(小聲)



哈哈哈哈哈,訂下去了,我這神經病訂下去了哈哈哈哈,一萬多塊啊啊啊啊



別誤會,我只是剛好需要那突起的部分,絕對沒有任何不純意圖。



1 則留言:

  1. 不知道會不會循黏土人模式一直做不同人物的滑鼠墊hsh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