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漫畫情報:7thgarden ch.15

許久不見,我是黑色
不知不覺也已經兩個月沒更新了……雖然我想大概沒有人在關注這裡,但黑某還健在喔(招手)

照舊例一次三篇文章,希望有人喜歡














本次介紹的是漫畫7thgarden,第十五話的內容,漢化組基本上對這部採放生狀態,目前完全沒有繼續中文化的動作,網路上也只找的到韓版熟肉。
嗯?你問SP劇情跟本作主軸?
我也不知道。
<等等!我說汝喔!復出的第一項情報就投降是鬧哪樣啊?

這怪不了我啊,會長,這部我也沒看過,為了要搞清楚這部在演些什麼要我去追以經斷尾的作品實在有點……就憑這系列圖來說,我只確定這幾回都是主角的回憶錄,本次痛揍他屁股的似乎是女僕的樣子,韓語的話就別問我了,我百分之兩萬看不懂囧




2 則留言:

  1. 這部台灣翻作第七庭園,原來後面會有Otk SP的畫面,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漢化組接手的關係,目前已經有熟肉了0w0

      以後再更新熟肉訊息...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