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那個獵物”的開箱文

最後一篇就用我最近的最大成果來做結束吧。

……全台灣搞不好就只有我這個神經病把它買回來了吧(遠目)




當時店家來簡訊告知貨已經到了,本想說等假日再去領貨想請店家等等,但意外的是店家的店址所在處並不遠,思索了一下後,想要趕快拿到貨物的心情遠比下班後回來的疲憊感要來的高昂XD

帶了個最大的包包,想說應該可以塞進去藏回家裡
結果他媽的遠遠超過我包包能附和的量啊?這龐然大物是甚麼東西啊??我這輩子還真沒買過這麼大隻的玩意兒啊!
店家還想盡辦法找來了唯一能裝的巨大塑膠袋來讓我拎回家,這三公斤的破萬奢侈品在騎車的路上還一度讓我心驚膽顫,如果這玩意兒摔地上摔爆的話我大概真的會吐出血來吧


     回家後好在家人沒有注意到我拿著這個龐然大物,摸回家後藏到了隱蔽處,等到夜深人靜後偷偷的將她拆出來觀賞。
我選的是樂園追放的女主角,安潔拉 巴爾扎克版本
主要原因除了我只看過這部以外,更大的原因是劇中她的美尻一直讓我分心無法專注在劇情上,這暴露的服裝是誰想出來的啦!(拇指)
本體真的非常巨大,有多巨大呢?
把一般的屁屁滑鼠墊拿來比較就知了

看到沒?足足是一般滑鼠墊的四倍大啊!根本不可能當成滑鼠墊來用!
感謝客串演出的小鳩犧牲色相~

而開箱後,我第一要物自然是……確認屁股的觸感!
伸手抓了一把,巨匠級的工藝品果然不容小覷,這活像是觸碰到肌膚一般的感觸,根本除了溫度外完全重現了啊!一般市售的屁屁滑鼠墊觸感完全不能比!

那麼,對我而言的重頭戲,抬起巴掌用力一拍!

啪!的一聲,清脆響亮,那種肌膚般的觸感也完美的呈現了臀部的精美感!
試著用OTK式的姿勢,賞了安潔拉一百下的打屁屁後,滿足感油然而生,其巨大面積大概也有想給人拍擊真的安潔拉的臀部的感覺吧,放在腿上的面積一度讓我有這種想法


總結,各方面來說,都是令人相當滿足的產品,除了巨大的體積與昂貴的金額讓我暫時都無法購入奢侈品外,恐怕到未來為止都不會有能超越她的收藏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