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動畫情報:傳頌之物 虛偽的假面(ep.7)

一般來說,一季動畫想要出現一段SP橋段都為奢侈,出現了一段就會眾人轉貼,各大情報站都會湧現情報,如同夜市一般熱鬧。

本次更是短時間內出現了兩段,許久未見情報圈如此充滿熱誠了。






馬上來介紹第二段情報吧,前不久前介紹的遊戲-傳頌之物 虛偽的假面,終於在第七話時,讓我最喜歡的人物杏樹王女(打屁屁劇情加成好感度)出場了。

一如遊戲中,一出場就鬧的全場人仰馬翻,自顧自的將女主角久遠的蛋糕吃下去,並將露露的BL本擅自翻出來看,也把家中翻的亂七八糟。

本來這些段落在遊戲中則是嚐到了久遠的尾巴緊箍咒+美枒拳的伺候,然後讓她逃走的展開,不過動畫中的久遠顯然溫柔許多,雖然皮笑肉不笑的說著“處罰時間”但也沒有肢體上的攻擊,而是罰小孩掃地。(本段的杏樹一聽到處罰就嚇的逃跑XD)

不過福利自然是只到……天敵宗近登場為止XD
與遊戲中出場還會訓個幾句才開始處罰不同,動畫中的宗近顯然早就在氣頭上了,才剛逮到王女就直接扯下褲子來用力打屁股,跟久遠剛好是兩個極端XD

以下請詳見島民們製造的gif檔!!


開場俐落的巴掌攻擊,看來這段貓捉老鼠早就是家常便飯了。

每下巴掌都掀起掌風,破壞力十足XDD
完整重現了主角哈克所形容的:快到看不見的巴掌
杏樹王女的形象徹底毀了XDD

換個角度,同時進入公開處刑時間!
老實說這個屁股的紅腫感大概是近年來動畫畫得最精緻的吧XDD

與遊戲中開始體罰後就會哭著道歉的王女不同,動畫的杏樹王女更欠揍了XDD
聲優真的很擅長配這種煩人角色XD


以上!整體上真的可以用“大滿足”來形容,到底幾年沒看到這麼精彩的SP段落了呢?
A站有人形容,此段可以媲美一騎當千的打屁屁段落,但我覺得更加凌駕之上!畢竟如此寫實的紅腫臀部可是沒幾部能辦到的啊!尤其還切換各種角度,這實在滿意到用言語無法表達,謝了,動畫組!

接下來會有的打屁股段落則是十二話的王女玩火,如果照遊戲的話我們可能只會聽到王女被打屁屁的聲音……就看動畫會不會繼續給我們殺必死了XD



嗯……有件事我有點在意。

不論是剛剛介紹的新妹,還是這篇的傳頌,共通點就是……大家都從由右手抽打屁股改成了左手。
這個偶然還真令人在意,是希望觀眾看到不同角度的感覺,還是單純是想畫不同的圖?恐怕只有製作組自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