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委託圖片製作完畢!!part.8

又是個許久沒更新的日子,這次的委託特別不一樣喔~
這裡可是找上了傳說中的“那位大人”來支援黑某啊!!




YA~HA!!!我是黑色世紀!想必看到這張圖的當下,有在關注這個業界的大夥都已經知道圖片作者是誰了!
沒錯,就是在去年年末復活的,懸賞金十億貝里(三小?)的傳說大繪師,
Fireball啦啊啊啊啊啊啊!!

可說是我的委託史上的展新一頁,我終於找到了圈內同好來幫我繪製圖片!
雖然當初在闇夜玫瑰的論壇上曾經有跟他有交流過一段時間,但隨著論壇的消逝他也跟我斷訊了兩年,本以為已經沒有辦法再跟他聯絡了……
但隨著他的復出,我也下定決心要委託他來幫我創作作品!

本來因為太久沒見了,不太好意思承認自己就是黑色,所以用比叫見外的模式進行委託,而沒有承認自己就是黑色,結果才不到幾篇留言就被認出來了XD
………該怎麼說呢,這種有被人記住的感覺真的很棒呢,尤其是我本身個性的關系沒有太多友人,在這個圈子裡面更是一個也沒有,所以,重新得到這名知己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有點太嚴肅了,打起精神來重新介紹圖片吧,
本次的主題便是超電磁砲的角色,打人的角色是麥野沈利,為暗部集團item的老大,挨揍的則是芙蘭達·塞維倫,同為item的隊員。
在故事中,芙蘭達拿出炸彈布偶來與美琴單挑,結果最後被美琴所擊敗,在險些被拷打前被麥野給救了順利撤退,結果撤退的很匆忙就忘了回收布置在建築物內的炸彈布偶,結果麥野就因為這些布偶遭到美琴利用而陷入苦戰。

絹旗最愛:(與麥野通話中)嗯,好,那我就超這樣轉達囉。
芙蘭達:那個,麥野很生氣嗎……?
絹旗最愛:不,只是感覺她目前超熱血
芙蘭達:呼…好險。
絹旗最愛:不過她要我超傳話,“等等要處罰妳”

想必這個段落就能讓人腦補出很多遐想了,而我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大肆腦補了!(尤其是動畫芙蘭達還特別強調臀部XD)
照和馬的處罰方式來說,毫無疑問芙蘭達絕對事後被抓起來打了屁股XD



最後來做個總結吧
Fireball,謝謝願意將我這個孤僻的人稱為舊友,我也希望能夠繼續與你交流,以後的日子就麻煩多指教了!




題外話,從委託到完成完全沒經歷過草稿→線稿的流程,依然能這麼對胃口還是第一次,真不愧是Fireball(灬ºωº灬)

4 則留言:

  1. 支持一下博主,同样很喜欢火球大大的作品,他的系列短篇看了又看还是觉得很有意思。从火球大大的博客里找到了这里,看了博主的话感同身受啊,二次元sp实在是太小众了同好真的好难找的说,中文sp圈里就更少了。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謝謝支持~
      我也在徵求相關興趣的朋友,想要多聊類似話題的話可以密我XD
      聯結部分我會新增一個pixiv的網址,可以從那邊密我喔~

      刪除
    2. 另外就是個人的人生規劃的關係
      這個blog可能短時間內都不會更新了T_T

      刪除
    3. 另外就是個人的人生規劃的關係
      這個blog可能短時間內都不會更新了T_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