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欣賞的作家單元:SP同人誌的先驅,オトガワ

差不多該來講講他了
可說是近年來對這個圈子造成最大影響的存在



        

オトガワ相信有在關注PIXIV的同好都有印象,他是一名主修東方系列的SP繪師。
最早他在2013年10月7日投了一張衣玖打天子屁股的圖,當時我還沒有特別關注他,
但他之後已驚人的速度快速成長自己的畫技,迅速從新手繪師進化到了在這個圈子內有相當關注度的知名人士。
他最厲害的地方是挨打角色神韻,微紅的臀部,到凌亂的服裝與因為疼痛而掙扎等細節,彷彿就像是會動一般的構圖一直深得我心。

而光是這樣可能還不會讓我這麼尊敬,他最讓我尊敬的是他推出了一系列的打屁股主題同人誌。
過去曾經介紹過的こいしにおしおき漫画

身為監護人的衣玖修理天子的主軸,他們之間的關係可以參考虛偽假面的宗近與杏樹皇女,都是一闖禍就要趴在腿上打一百下屁股,差別只在宗近不會因為管教無力而被皇帝用板子打屁股XD

續集的こいしにおしおき漫画,一樣是這對姊妹出演,不同的是這次多了不少用工具的處罰畫面。

主角的靈夢自然也要狠狠的修理一頓,時常屁股被打個通紅之餘還要繼續挨揍。
雖然我很在意八雲紫到底是什麼情況下才會代行母職來處罰靈夢(參考天子那本)


而不只這樣,他還大動作的聯合了P站的大部分SP繪師,創建了合同誌!
裡面的作者可說是集合了有代表性的繪師全體,他甚至請動了幾乎不在線上的火球桑前來繪製了一篇漫畫,可說是SP界的復仇者聯盟(?)!
有興趣的人請務必要購入一本,保證物超所值。



但祭典也有曲終人散的時候,一代推手オトガワ也受困於現實中的生活而久久未再度創作,至今也沒有太多他的下一步訊息了。
更遺憾的是,他最新出的同人誌我也幾乎沒有入手管道,他沒提供電子書販賣啊……


可能以後得考慮直接在活動購入實體書的可能性了,代購的人還是有的。














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http://www.dlsite.com/home-touch/work/=/product_id/RJ170120.html
    其實有電子版可以購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本已經有了~
      弄不到手的目前都沒有電子書能買orz

      刪除
  3. 我反而都是收實體書,弄個轉送地址其實很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真不錯
      我以後是打算他會出現的場次都託人買回來就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