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委託圖片製作完畢!!part.9

忍了整整一年四個月
我的企(ㄨㄤˋ)劃(ㄒㄧㄤˇ)終於再度推行了





本次犧牲者(?),是過去玩過的網遊《unlight》(直譯:沒有光)的角色,俗名為病兔的史塔夏小姐,在遊戲中始終保持癲狂笑容的狂人,其技能之廚也造成眾多角色為之崩潰。
但即便是這樣的狂氣角史塔夏,在遊戲中也有不同的一面,因為記憶不清的關係,她印象中始終有名母親存在,而另一名角色音音夢,她的大人姿態正好與母親的形象接近,所以每次對戰的時候碰到音音夢都會開心的喊:「哇!是媽媽耶!」,而敗給音音夢則會哭著道歉:「嗚啊啊,被媽媽處罰了,對不起QAQ!」

理所當然的,這會變成黑某本人的妄想題材,這次就讓笨兔子被狠狠打一頓屁股吧XD
這次請到老孟LaoMeng來幫忙繪製,這張圖的精細度真的高的超乎我想像,雖然我一年前確實提過“想要galgame CG等級的圖”但沒想到竟然能完成到這個程度!您真是太厲害了!
充滿肉感的皮膚與含淚欲泣的史塔夏,綠色的光與音音夢那強力的巴掌都正中我的好球帶!
謝謝您!這張圖真是完美到讓我感動!

老孟還另外透露,他打算用這張來進行Live2D的特效加工,我會等的!請一定要讓它誕生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