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欣賞的作家單元:釘宮制裁者,barkyhito

雖然說是介紹,但barkyhito老師我其實很多細節並不清楚
歡迎補充!







本次介紹的是英文圈的繪師,barkyhito
他是一名以繪製動畫類SPANKING圖而闖出名聲來的作者,但我其實一開始並沒有這麼喜歡他的作品。
附圖是他的早期創作,基本上把人物都畫的比較圓滾滾,讓人物都如同布偶一般的造型是他的作畫特徵。
雖然是個人的喜好不同,但我真的喜歡不上布偶造型的角色,果然這類二創圖對我而言追求再現度依然是首要目標。

但,正所謂士別三日刮目相看,barkyhito老師也靠著不斷的作畫,擺脫了圓滾滾的布偶風格,精緻度不斷的往上提升!現在已經是名人氣作家了
以《超次元戰記》為題材的二創,其實網路上很少看到這系列的SP創作,涅普迪努被抓到腿上來扇屁股可不常見呢!
barkyhito近期的創作。
也許是同人創作中麥野老打芙蘭達屁股,終於逮到機會狠狠報復的芙蘭達!
芙蘭達,我很確定妳之後屁股又要開花囉w


然而,這些恐怕都不會是展現了barkyhito老師的特徵,標題給他下“釘宮制裁者”可不是胡言亂語,barkyhito老師非常愛畫釘宮配的角色被打屁股的圖!動手的通常都是跟她們很親近的女僕們。
不肯吃蔬菜而被打屁屁的夏娜。

在筆下時常被各種工具抽打屁股的三千院小姐。

跟以上不同,明明謝斯塔是自己的情敵,但還是因為女僕屬性加成而成為專打自己屁股的監護人,倒楣的露易絲。(她們身高差明明沒差這麼多啊!)

相較之下比較沒這麼慘的大河(我相信是因為本作沒有其他女僕角色才會不常挨打w),最近也是老在人家的腿上挨梳子。


聖誕節特別聚會,三戶人家每到聖誕節就要集合起來修理壞孩子屁股是每年的慣例!

今年的聖誕節顯然人手不足,三個人一起到謝絲塔腿上挨木板!

秋天的季節到了,不過不管是不是在外面,犯錯了就該一起接受打屁屁!(這張圖的作者是Zekel,為兩人的友情企劃)
同為友情企劃產物,綜合體罰機,一輪下來所有處罰都繪接受到的方便機器!

以為其他女僕不在就能犯錯了嗎?屁股翹起來!

barkyhito有個特徵,他有新圖不會貼到各大網站上,他會隨性貼到任何一個自己的網頁上,推特,P站,deviantart,個網上都有可能,而不會全部都貼,在追逐他的新作的同時得另外注意他的張貼特性。



……嗯,不過有一件事情我一直很想知道,barkyhito是不是原本的那位Naughty Smallmew 啊?還是他們是師徒什麼的?
他們一樣都很喜歡畫釘宮系列挨打的圖(也都是被女僕揍),也都喜歡畫菲特被打,在Naughty Smallmew銷聲匿跡以前,畫風也逐漸偏向布偶狀態。
有人知道什麼樣的八卦嗎w

以下是我收集的Naughty Smallmew創作
同時被琳蒂修理屁股的兩名ACE魔導士。

如果真要說出差別的話,Naughty Smallmew應該是更喜歡讓菲特被打屁股。

難得是菲特打人的圖,挨打的是養子艾利歐,旁邊的凱洛也是等著趴到腿上受罰。
題外話,日本有位小說家很愛寫艾利歐被打屁股的短篇小說,但為了讓乖孩子被打,坳出來的犯錯原因挺硬來的。

我喜歡這個角度的OTK圖,這張是櫻/伊莉雅

學園默示錄的二創,顯然學姊會好好照顧剛剛陷入險境的學妹。

第一張畫出來的瑪麗亞/三千院

關係很好的兩家,被監護人同時闖禍的話,偶爾換口味也是可以的。
說起來,下次找人畫張阿露露/杏樹王女&宗近/久遠的交換打屁股二創怎麼樣?讓兩位偶爾換換口味讓別人揍你們……

兩名王女:不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