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委託圖片製作完畢!!part.10

第‧十‧張!!

本月的連續兩張!

喔耶!




再次麻煩ユビワ*老師進行委託(這樣奇怪的委託還願意接受真是心胸寬大的人XD)
這次繪製的是出現在傳頌之物 二人的白皇(うたわれるもの二人の白皇)中的女主角,久遠(クオン)小姐,負責進行體罰的,則是在前代對於妹妹溺愛有加的姊姊之一,阿露露(アルルゥ)。

如同過去提到的情報,久遠在看到杏樹王女被痛打屁股的時候會嚇的渾身發抖,所以不少人都猜測她小時候也常挨打,本以為只回留在腦補裡,
然而,意外的是三代竟然做了解答……竟然不是過去式而是現在式,久遠小姐即便十六歲了,一頑皮還是會直接被打屁股啊www

有在接觸這系列的,大概都猜是第一代女主角艾露露(エルルゥ)是負責動手體罰的母親(畢竟是看起來最正經的)
結果一到三代,久遠丟下國家,跑回去幫主角哈克後,一回到老家,阿露露就「小久的話,要多多處罰。」而當著眾人的面把久遠抓來打了屁股

久遠建立了兩代的威嚴全失ww
(感謝美希命社長的翻譯)

遺憾的是此段並沒有具體劇情(一講完就接打完後)與CG,所以為了滿足我個人遺憾,進行委託ユビワ*老師,謝謝你的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