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千金小姐與我(F/M)


之前看到有人張貼了大雄被靜香打屁股的同人圖,然後宣稱他從這張圖裡面感受到了教育意涵等深刻印象。

……抱歉,我們只是喜歡打屁股而已,絕對扯不上教育這回事orz






完了完了啦!
我叫秋山勇人,是一名普通的大一生,現在,我正手忙腳亂的整理著凌亂的房間。
原因並不是父母要來,而是小自己一歲的女朋友要來了。
也許你們會想,這有什麼好緊張的?
如果讓聖華看到這種房間,我的屁股會被打腫的啦!

我與五月聖華的相遇,是一個偶然。
那個時候,她正一個人坐在棒球場觀眾席上享用自己的餐點。
我並不認識她,也不清楚她是五月財團的大小姐,但在那一天,我接住了險些砸到她的臉龐的棒球。
而因為對她一無所知卻願意救助她的舉動,一口氣撬開了她的心房,她堅信這是有如少女漫畫的相遇情節而對我一見鍾情,開始熱烈的追求我。
聽到了這件事的朋友們都開玩笑說我中了大頭彩,那一瞬間迷上了她那羞紅的臉龐的我也並不抗拒這個追求,與她成為了情侶。
……但,光是這樣就好了。
聖華對我的形象過於美化了,導致我承受了相當大的精神壓力,但我終究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一個連獨居的房間都整理不好,食物都盡是吃些泡麵的頹廢生活,連成績都不怎麼樣,看到了我的真面目後,本來很擔心她會就這樣美夢破碎而離開我,
請不用擔心,勇人大人,聖華,會讓您成為日本最棒的男人的!
她毫不猶豫,接受了這樣的我……嚴格上來說不算是接受。
她開始了一個針對於我的新計畫,名為『秋山勇人教育計畫.
簡單的說,就是從生活習慣到課業進修,鉅細靡遺的包含進來,徹底的把我的劣根性修正。
……然後,違反的話,就會被聖華給很狠的打屁股。
聖華會把我抓到腿上,用她那纖細的手掌來掌摑我的屁股,拍到發腫。
她說這是五月家的御夫術,被打過屁股的男人無一例外的成為了了不起的存在。
雖然我一直都很抗拒,但聖華那不符外表的可怕怪力面前,我每次都會被她像孩子一樣的處罰。
直到我考上大學,搬到聖華無法一起跟去的外地前,我幾乎每隔幾天就要被打一頓屁股。
勇人大人,聖華,一定會去跟您見面的,聖華不會忘記您的!
聖華在離開的那天,在我的懷中哭泣著,如此愛憐的她真的相當可愛……雖然說實話,屁股不用挨打這點讓我鬆了口氣。



時間回到現在,過了幾個月後,聖華突然寄信說要來訪。
沒有聖華盯著的生活,早已回到過去那頹廢姿態,我現在才用十二萬分的衝力在整理房間。
不要鬧了,好不容易跟女朋友見面,不要又淪落到被打屁股的下場啊!
至少要有一般情侶的互動啊!
然後,把堆積起來的泡麵盒子給藏到木地板的隱藏空間後,我總算把廢墟般的房間給打理到能見聖華。
門鈴這個時候響起來。
慶信能在壓線的時間完成整理,我鬆了口氣,打開了家門。
此時,一個嬌小的身軀撲入我的懷中。
我看向懷中,那像是小貓般的像我撒嬌的女孩,聖華。
她今天穿著往常的白色洋裝,那股高雅的氛圍讓人心情放鬆。
勇人大人,勇人大人!這麼長的時間沒有碰面……聖華,好寂寞!
聖華一邊這麼說,又一邊緊緊的環抱著我。
啊,我也是喔,聖華。
我這麼回應她,也給了她另一個擁抱,她真的好可愛,可愛到我好像就這樣抱著她到永遠……
……說起來勇人大人。
聖華突然聲音低了八度,我打起寒顫,剛剛那溫馨的暖流蕩然無存。
這個聲音,久違的沒聽見了,那是聖華發怒的前奏。
為什麼勇人大人,一直用泡麵解決三餐呢?
……您在說甚麼,聖華大人,小的一直都遵從您的教誨,吃著健康的食物……
騙人。
聖華從懷中探出來,露出可愛的笑臉。
但眼睛沒笑,眼角正在抽動,一股寒意從我心中竄出來,被毒蛇盯上的老鼠就是現在的狀況吧。
勇人大人所光顧的那間便利商店,聖華的部下一直都有在監視喔。
……欸。
等等,監視?這孩子還來這招嗎?
每天都買呢,泡麵。
……
您買了吧?回答。
……是的。
聖華嘆了口氣,離開了我的懷抱,抓著我的手腕踏進屋子,我開始慌張起來。
等等聖華!聽我解釋!
打屁股的時候聖華會洗耳恭聽。
……是的。
不容拒絕的壓力。

啪!啪啪!!啪!!
聖華那充滿破壞力的巴掌,就這樣不斷扇在我的屁股上。
刺痛與劇痛不斷襲擊過來,每挨上一下我都沒出息的發出慘叫。
但與此同時,我那像闢護屁股的手臂,也早早就被聖華扣住,動彈不得,只能像出水的魚一般在她腿上掙扎。
真是的,聖華說過很多次了。
啪!啪!啪!!啪!
聖華一邊斥責,一邊抽打我的屁股。
泡麵!(啪!)非常!(啪!)不健康!!(啪啪啪!)
等!(啪!)啊啊!(啪!)等一下…(啪啪!)請聽我解釋啊!(啪啪啪啪!)
竟然還想瞞騙聖華來躲開打屁股?您是小孩子嗎?
啪啪!!啪!啪啪!
先左邊兩下在右邊一下,然後扇了兩下中間。
聖華交替的打我的兩邊屁股,如打樂器一般的節奏。
好痛!真的好痛!請原諒我!!
不行!!今天要打您三十分鐘的屁股,請做好覺悟!
三十分鐘!?
無視我的哀鳴,聖華提起巴掌,使盡全力的打我屁股。

嗚……屁股又腫起來了。
這是您自作自受。
結果聖華分秒不差的打了我足足三十分鐘,屁股整個腫了一圈,我也哭喊了整整三十分鐘。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被比自己還小的女性打屁股,這件事真的相當羞恥。
勇人大人,就像聖華以前說的……
聖華無視我的低落心情,照慣例的開始了處罰後的說教,我們彼此正座,而我的屁股也因為這樣變得更痛。
也許是這樣,分心的我,視線飄到了她的手掌。
那是用來掌摑我臀部的巴掌,在被處罰時,那是讓人無比害怕的存在,但在這個時候看,發現她的手掌也發紅了。
「……勇人大人?
聖華困惑的發聲,因為我在無意識的情況下握住了她溫熱的手。
……
我無聲的繼續凝視著這個細手,想到了,明明聖華可以拿梳子或木板之類的工具來處罰我,卻每次都堅持用巴掌打我的原因。
可能是不希望我更進一步的受苦吧。
讓這樣的女孩為我擔憂,剛剛的羞恥此時變成了自責。
內疚的我,將聖華的嬌小身軀擁入懷中。
「勇…勇人大人!請問這是!?
對不起。
欸?
突然受到擁抱的聖華有些亂了方寸,而我則是默默的道著歉。
總有一天,要成長到不會讓這女孩費心的男人。
我在心中發誓,繼續擁抱著心愛的女孩。




作者的話
嗯……我不太確定這個算不算我的個人創作。
要說有沒有人先創作,那是有的,這個故事的原型是takenoko老師的創作,但原故事因為系統出錯而刪除,takenoko老師也沒有備份的樣子,就這樣石沉大海。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篇故事,所以憑著自己的記憶勉強創造了一篇類似的故事,人名跟故事嚴格上來說可能會不太一樣。

不論是原型還是這篇,故事都是一個男大生被比他小的千金小姐處罰的內容,而父母反不反對他們交往這些常見的老套設定倒是完全沒有(笑)
三十分鐘=1800秒
勇人你的屁股還活著嗎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