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異界的入侵者 11.5

後日談
一切都在小瓦的掌控之中




夜晚。

夜幕低垂,時間已到晚上的八點整。

已經換洗完畢的安潔拉,換上了輕便的睡衣,滑動著手上的平板電腦。

這物品是她來到這裡後馬上分發給她的物品,平板電腦此時發出通知聲,並跳出了一個影像。

『打擾了,現在能說話嗎?』

御阪美琴的臉孔出現在螢幕中,她也換上了卡通青蛙的睡衣,對著安潔拉打招呼。

『怎麼了嘛?』

『沒什麽啦,只是……安潔拉小姐,多虧了妳我們才能安全過關,謝謝。』

美琴鄭重的對著她道謝著,安潔拉有些難為情的搔了搔臉頰。

『別那麼客氣,沒有妳的移動能力我恐怕早就被抓到了吧………說起來,這惡劣的遊戲該不會一天會舉辦好幾次吧?』

『遊戲一天最多一場喔,不用擔心。』

『這樣啊,那就好……今天好像是我來這裡後第一次沒挨打,要是明天也這麼順利就好了呢……』

『欸?沒被打……?』

但聽到安潔拉的回覆後,美琴想起什麼一般,臉色刷的一聲轉為蒼白。

『怎………怎麼了?』

看到了美琴這樣的反應,安潔拉有些不安的回問著。

『……………安潔拉小姐,妳可能有點誤會了。』

原本相談勝歡的御阪,眼睛黯淡了下來,空洞的望著虛空。

『遊戲歸遊戲,但挨打又歸挨打………我直接說吧,我們基本上每天都要挨一頓打,不管妳有沒有犯錯都一樣。』

『等……妳給我等等,這到底是什麽意………』

『姐姐大人!!』

『等……黑子!妳幹什麽!?』

『姐姐大人,黑子已經說過多少次了,遊戲開始後就馬上最快速度衝到黑子附近等待救援嘛!?』

『我也說過很多次了,誰要跟會被分到雙的人一起行動啊!妳上次還為了通關而打我屁股……』

『嘿!!既然姐姐大人這麼不聽話,就別怪黑子要動手教育您了!現在趴到腿上來,黑子要懲罰妳了!』

『聽我說話妳這……等!不要拉我……妳這傢伙哪來的力氣……好痛好痛好痛!!』

轉眼間,瞬間出現在視訊內的雙馬尾少女,如暴風般的將美琴按在腿上,扯下了她的睡褲,猛力的抽打著美琴的屁股。

美琴一面哀嚎,雙腳亂踢,而她的屁股也在轉眼間轉為通紅。

她滿臉怒氣的放出電擊,胡亂飛散的電擊噴散到四周,而平板也因為這個電擊而報銷,畫面因此中斷。

在斷訊前,安潔拉隱約聽到"嘿嘿嘿,瓦奧萊特小姐給了黑子抗電的能力,姐姐大人的反擊不過就只是增加舒暢感罷了!!"黑子的狂言。

四周回歸平靜,只剩時鐘的滴答聲飄盪在房間內。

不詳的寂靜讓安潔拉頭皮發麻。

冷靜,冷靜點……安潔拉。

她剛剛說每天一定會被打,好的。

然後瓦奧萊特規定的熄燈時間是晚上九點………

安潔拉猛然望向掛在自己房間上的時鐘。

8:23
指針指在這個位置。

瓦奧萊特不曾把人半夜挖起來虐待,也就是說……

「只要再躲三十分鐘就………」

「小瓦對門來上一腳!!」

就在安潔拉打著盤算的同時,她那鎖上的房間門被硬是踹開。

爆炸的轟鳴迴盪在空氣中,伴隨著因為暴力踢開的房門落在地面而揚起的灰塵,安潔拉一臉茫然的回頭望著這個破壞性登場的白色暴徒。

兩人視線相對。

「………………(閃亮又期待的眼睛)」

「………………(離我遠點虐待狂的眼神)」

「…………………不要垂死掙扎啦哈哈哈哈!!」

「等等放開我,剛剛無言的眼神交流有什麼意義啊………呀啊!」

安潔拉發出可愛的哀鳴,她的身體被瓦奧萊特整個抓起,身體被夾住,漂亮的屁股頓時翹了起來。

「放開我變態!」

「呼呼呼,安潔拉的小屁股,不好好照顧可‧不‧行呢!」

「呀啊啊!!」

頓時,安潔拉那充滿肉感,潔白漂亮的屁股,就這樣暴露在冷空氣下,讓安潔拉哀號起來。

「燕今天早上示範了一秒三下的特技呢………上進用功的小瓦,今天示範一秒十下!」

「妳開什麼玩笑快住手……………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啊啊住手真的快停下好痛啊啊啊啊啊啊!」

才剛說完,安潔拉的屁股就傳來了滾燙的劇痛,她痛的飆出眼淚。

安潔拉來到這裡後,恐怕也是第一次感受到,每下都快到能瞬間打遍她每吋臀肉,有如閃電般迅速的巴掌。

她的屁股也如布丁般的跳動,回彈,每過一秒,就有新的手印蓋上她的臀峰。

「好痛!!好痛!!!」

「哎呀,剛剛只打到九下,這可真難,只能增加到一秒十一下了。」

「嗚啊啊啊啊啊啊!」

輕鬆控制著懷中安潔拉的瓦奧萊特,繼續虐待著她的屁股,歡愉的露出笑容。

施虐的掌打,迴盪在夜色中。




另一方面。

「……抱歉,安潔拉,剛剛被小瓦堵到,我只能供出妳還沒挨打……如果我不招,她就要打爛我的屁股了。」

「蕾莎。」

「貝、貝洛普!?妳為什麼在這裡……」

「瓦奧萊特告訴我,說妳賣了同伴保全自己?」

「那……那個斗S虐待狂,明明說好賣了以後今天就不打我的,結果竟然讓別人動手嗎!?」

「你出賣別人了吧?」

「哈……哈哈哈……」

「……………屁股翹起來,妳這背叛同伴害英國蒙羞的行為我要徹底的矯正!」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出賣了同伴的判徒,也在渡假村中央的噴水池區域中,被架在監護人的腿上,掌摑著臀部。



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