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異界的入侵者番外篇 瓦奧萊特IN葉詠堡大冒險

遲來的葉詠堡番外篇
雖然嚴格上有點與主線掛勾就是了





「新人嗎?」

葉詠者小隊的領隊,悠蘭達,這麼問道。

「是啊,是從北方一個沒聽過的村落來的,我們還沒發現她之前,她就自己跑到這裡了,老實說,我也不清楚她是怎麼找到葉詠堡的--但她是葉詠者這件事依然是真的,她確實有著魔法。」

葉詠堡現任的當家,克莉安莎有些無奈的抓了抓腦袋,似乎有些焦躁。

恐怕葉詠者自己跑到她們機構的情況也是相當少有。

「那,新來的那個孩子……」

「我讓她在大廳等著呢,是個精力充沛的小姑娘,有精神到根本不像是經歷漫長旅途前來的,」


「名字叫瓦奧萊特,她就是你的新隊員。」



「喵哈哈!這就是葉詠堡!人家一直都很想來上一次啊!!雖然這”一直”其實只是通關了遊戲的五十分鐘啦哇哈哈哈!」

「等等,妳別那麼亢奮,安靜點……」

「艾薇姐姐!妳那漂亮的腿比遊戲中還要漂亮!!人家太感動了,好想要現在就趴在妳的腿上挨上一頓打!」

「哈?什麽?遊戲?打……妳到底在說……」

「不過人家覺得藤條一百下有些太嚴厲了,艾薇姐姐應該要對自己稍微好點的,屁股被抽到流血可不健康喔。」

「妳……妳胡說什麽!?妳怎麼知……」

「哇啊啊啊!!是書香少女的莉莉安,人家也很想看妳被悠蘭達處罰的事件喔!啊對了其實悠蘭達他們有撞見妳被克莉安莎處罰的畫面喔!」

「欸!?…什、什什什什麽!?」

「來------啦!是鍊金少女的黛芙妮!!妳被梳子打腫屁股的CG是我最喜歡的場景呢!」

「……………CG是什麽……」

悠蘭達啞口無言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一名朝氣十足的白色少女,正全力對著她的隊員們”性騷擾”。

她一會兒跑到這裡,一會兒又衝到那裡,想制止她的隊員們無一例外的被她用打屁股的話題騷擾著,三人都脹紅著臉,不知道該做什麼回應。

少女胡鬧到一半,眼睛轉到了自己身上。

「--------------------!」

「哈?啊?欸?」

突然,一直大聲喧鬧的白色少女,就像撞了鬼一般,僵著臉,一步步的走向悠蘭達。

接著,用力握住她的手。

「----------悠蘭達姐姐,看到妳我太高興了!!!」

「這……這樣嗎?」

悠蘭達有些難為情的紅著臉,這第一次見面的小姑娘這麼熱情的表白讓她有些害羞。

不過下一句就讓悠蘭達回了神,
「只剩您沒有被打過屁股了請您快點闖個禍………好痛!!」

她二話不說的往白色少女的後腦勺賞了一巴掌。



「喵哈哈,有點太亢奮了,對不起啊,學姐們!」

白色少女毫不害臊的大笑著,她將手指往天空一指,擺出了動作,
「人家叫作瓦奧萊特,夜露死苦!!」

語尾帶著從沒聽過的語言,瓦奧萊特得意洋洋的自我介紹著。

她是一名身高不足140公分的嬌小少女,頭上戴著顯眼的白色帽子,並穿著讓人有些擔心走光的過短裙子,穿的一身都是白色衣裝,其造型搶眼的活像是舞台人員。

「職業名稱是………就叫幻術師!」

「…………啊哈哈,是個很有活力吧孩子呢。」

見其他三人沒有反應,莉莉安一臉尷尬的打著圓場。

「咳………雖然不太明白妳是怎麼知道我們的名字的,但還是正式自我介紹吧,我是悠蘭達,目前葉詠者小隊的隊長,也是負責擔任治療任務的蒔花者。」

「我是艾薇·歐史恩布雷斯,現在是擔任前鋒的劍舞者……雖然妳剛才的舉動很不可取,但還是歡迎妳的加入。」

「我是黛芙妮·懷德布魯姆,專長是研究鍊金術……不過妳剛剛的舉動還是注意點比較好喔,我們家的隊長動起手來可是很痛的。」

「莉莉安·因克富爾德,我是負責檔案管理的博學士,請多多指教了,瓦奧萊特。」

「那麼事不宜遲,我們馬上來討論你們喜歡怎樣的工具來……」

「好,那個話題打住。」

眼看瓦奧萊特又要把話題往打屁股上扯,悠蘭達打斷了她的發言。

「雖然我也想讓瓦奧萊特四處參觀,但沒有時間了。」

「怎麼了嗎?」

艾薇開口問道。

「剛剛克莉安莎那邊一起交代過來了,西方那邊有個激進宗教集團堅守在當地的鐘樓當中,我們得負責處理這件事。」



「我是警備隊的負責人耐拉‧裘克,葉詠堡的各位,非常感謝你們這次的協助。」

一名身穿輕甲的年輕男子,嚴肅的對著悠蘭達等人打招呼。

「我是隊長悠蘭達,耐拉先生,請問犯人們現在有什麽動靜?」

穿過了傳送門後,悠蘭達等五人出現在了這次任務的位置---亞斯肯鎮。

那是一個不算太大的小型城鎮,但坐落於兩個王國之間的要道,所以有著龐大的物流與金流流通,大量要在兩個王國往返的商人們時常旅居此地。

而這個亞斯肯鎮最著名的,就是犯人們現在占據著的,位於城鎮中心,象徵著兩國友好的古老鐘樓。

「是的,他們要求兩個國家的國王釋放被關押在牢中的同伴,不然就要炸毀這個鐘樓玉石俱焚。」

耐拉抓了抓頭,很無奈的交代著:「這個鐘樓是過去兩個國家爲了豎立停戰協定特意建設的,如果真的被炸掉了,恐怕兩個國家的國王都會怪罪下來的……」

「給我聽好了,該死的異教徒!!」

就在耐拉說到一半,一陣怒吼從鐘樓上方震了下來。

「給你們二十四小時,如果任何一邊的國王沒有釋放我們的同志,就等著看這座鐘樓從地圖上消失吧!!」

悠蘭達抬頭看著對著地面怒吼的男子,嘆了口氣,恐怕這不是場輕鬆的工作。

「瞭解了,那麼,各位,作戰會議。」

聽到了那個男人的咆嘯,悠蘭達等人圍成一個圓圈,開始輕聲討論著作戰計畫。

「有什麼想法嗎?」

「那鐘樓只有一個出入口,而且被他們用路障堵住了,恐怕強行破門只會刺激到犯人。」

艾薇以自己的戰略思考提出意見。

「攀爬外牆恐怕不可能,這座鐘樓雖然老舊,但全長高達二十公尺,不是我們能夠徒手攀上去的高度。」

莉莉安冷靜的分析了環境。

「想炸垮那棟鐘樓,應該只要炸掉其中一堵牆面就能讓它垮掉了……我想炸彈恐怕是位於靠中間的樓層,這樣能輕而易舉的讓鐘樓倒塌。」

黛芙妮接著分析了炸彈的可能位置。

「那麼,重點就在於要先收拾掉操作炸彈的犯人了……」

「悠蘭達姐姐,人家打倒的壞人要放在哪裡?」

「先放旁邊就好了,瓦奧萊特今天就先看我們怎麼…………什麼?」

悠蘭達一臉納悶的往瓦奧萊特的方向看去。

只見瓦奧萊特不知何時已經脫離了討論的圓圈,得意洋洋的問著,並且有如完成了某樣工作般的拍了拍自己手上的灰塵。

而在她背後,堆滿了被五花大綁的犯人,包含了剛剛還在叫囂的粗曠男子。

「嗯,搞定了。」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四人同時發出了吃驚的叫了出聲。


「唉呀,真的是太厲害了,沒想到葉詠者的各位竟然只花了不到一分鐘就搞定了。」

因為案件出乎意料的順利搞定,耐拉拼命低頭對悠蘭達他們致上謝意。

「不,不是的,我們也是一頭霧水……」

「不過,小瓦妳還真厲害啊,妳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與慌亂的澄清的悠蘭達相比,黛芙妮則是興奮的追問瓦奧萊特如何完成這種魔術般的俐落手法。

「呵呵呵,魔術師可不會把自己的底牌公布出去的喔~」

「真的太厲害了,沒想到不只搞定了犯人,還把炸彈也解決了!」

艾薇也開心的猛誇新人的功勞。

「嗯?炸彈?」

但面對艾薇的誇獎,瓦奧萊特卻少根筋的歪著頭回問。

「對,炸彈。」

「……………………」

「……………………等等,這沉默是什麼意思,瓦奧萊特,炸彈怎麼了?」

「……………………忘記捏熄引信了,欸嘿。」

瓦奧萊特用小小的拳頭敲了自己的腦袋。

轟然巨響,有如觸動機關般,鐘樓的一側牆壁完美的炸了開來。

四處傳來了驚叫與哀嚎聲,耐拉則是慘白著臉看著象徵著和平的鐘塔逐漸坍塌。





瓦奧萊特的能力是分身,她有辦法製作出實體的分身來分頭行動,這是悠蘭達他們之後才知道的。

「似乎就是靠著這個能力在我們討論的時候解決案件的………」

「但這也太誇張了!!?」

葉詠堡大廳上,瓦奧萊特可憐兮兮的被要求在地板上正座,而其他的成員與堡主正訓斥著她。

「這到底在搞什麼,悠蘭達!!爲什麼那個鐘樓會像是樹木一樣倒塌啊?你們不是已經搞定了犯人了嗎!?拜此所賜那個警備隊長像失了魂的殭屍一樣傻坐在原地!」

「而且明明還在討論的階段,爲什麼擅自就行動了啊!?瓦奧萊特,請妳給我個理由!!」

艾薇與堡主正一臉怒意的飆罵。

「等等……兩位,我相信瓦奧萊特不是故意的……對吧?」

悠蘭達狼狽的爲瓦奧萊特護短。

對她而言,眼前的嬌小少女只是個第一天就被迫上任參與任務的菜鳥,急著尋求表現也是情有可原,雖然並不可取,但第一天就要被懲罰未免太過殘酷………

「………抱歉,大家。」

在悠蘭達思考著該如何辯護時,瓦奧萊特開口了,她一臉哀傷,打從心底的至上歉意,
至少看起來是這樣。

「人家爲了有表現,所以沒聽完任務說明就直接上陣了………人家真的真的有在反省了!」

「嗯哼?」

「爲了挽回大家的信任,」

「哈?」

「所以很多個人家正在四處幫忙!!」

「「「「「……哈?」」」」」

你剛剛說什麼?
眾人還沒反應過來。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人一進黛芙妮的房間,就突然爆炸了啊啊啊!!」

「莉莉安的書架倒塌了……!」

「堡主!!那個新人闖進來說要大展廚藝,結果廚房差點被燒掉……」

「剛剛那個新人說要進地下室幫忙處理那些石像鬼,快來人阻止她啊!!?」

……………四周開始接連傳來慘叫。



十分鐘後。

共計五個瓦奧萊特在所有人面前正座著聽訓,克莉安莎一臉怒意,雙手抱胸著瞪著正座著的五個瓦奧萊特。

「………還有什麼要辯解的嗎?」

「「「「「……沒有。」」」」」

五個瓦奧萊特同聲說,並同時哀怨的垂下了頭。

「不過她真的弄出了分身啊……」

艾薇有些吃驚。

「真的都是實體,感覺得到體溫呢……這樣能做很多事情,很方便。」

黛芙妮有些驚訝的戳著其中一個瓦奧萊特的臉頰,訝異這麼驚人的特殊能力。

「我想問件事,這些分身……觸感共通嗎?」

「……什麼?」

「我是問,一個分身受傷的話,是不是全部的分身都會有感覺?」

「是、是的……」

「那還真是聽到了好消息呢。」

堡主露出了殘酷的冷笑,悠蘭達打起了寒顫。

「跟我來一下,各位。」

克莉安莎將悠蘭達等人帶到一旁耳語。

「等等?您認真的嗎?」

「我很認真。」

「這會不會有點殘酷……」

「我讚成,不如說就該這麼懲罰。」

「書本被毀了,莉莉安難得抓狂了啊……」

「我也覺得該徹底的教育她一下。」

五人在瓦奧萊特聽不見的位置耳語著,而五個瓦奧萊特,則偷偷看著他們的方向……她暗自竊喜著,沒意外的話,接下來就是她期待已久的展開了。

「久等了,瓦奧萊特”們”。」

克莉安莎結束耳語,回到了瓦奧萊特們的面前。

「那麼,我想瓦奧萊特還不知道我們的規矩吧……犯錯了就該處罰,首先,從左到右,分別為一到五號。」

「一號瓦奧萊特,跟著悠蘭達去她的房間。」

「二號與艾薇留在這裡。」

「三號跟莉莉安回書房。」

「四號去黛芙妮的房間報到。」

「五號跟著我走,各自都知道該怎麼處置吧?」

「………是的。」

悠蘭達憂愁的點點頭,她真心不希望用這麼嚴厲的方法處罰一個小女孩。

「沒問題。」

艾薇認真的點頭答應。

「我會全力以赴的。」

莉莉安眼中冒出憤怒的火光。

「………想想就很疼啊。」

黛芙妮有些同情這個新人。

接著,他們各自帶走了一個瓦奧萊特,前往目的地。


《莉莉安的場合》

「好的,小瓦,妳知道接下來會怎樣的吧?」

「那……那個,莉莉安小姐,我以為妳是負責挨打的角色……您手上的那把戒尺是……」

「毀掉了書架的罪過,可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的……」

莉莉安拿著厚重的戒尺,輕輕的拍在自己的左手上,露出冷笑。

「露出屁股,小瓦。」


《黛芙妮的場合》

「嗚啊……這個是……番外小說提到過的那個……」

「唉呀,這是已前犯錯的時候自己做的……對,打屁股機。」

面對被綁在機器上,屁股翹的老高的瓦奧萊特,黛芙妮有些尷尬的抓了抓頭。

「我也老是闖禍啦,但既然克莉安莎要我們這麼做了,我也沒有別的辦法了……我會在旁邊看著它不讓它打過頭的,放心吧。」

黛芙妮說完,按下了啟動鍵。


《艾薇的場合》

「屁股給我翹的高點!!」

「嗚……痛……」

「還敢喊痛啊!」

在大廳中,抓著自己的腳踝,瓦奧萊特正裸著翹高的屁股,艾薇則是揮舞著藤條,給她的屁股印上一個又一個的紅印。

「妳不是很喜歡這個嗎!?給我忍著!」

「嗚……拜託,停下來……受不了了!」

「說了要打一百下的!妳再亂動一次就從頭開始打!」



《克莉安莎的場合》

「葉詠堡的規矩,犯錯了就會被打屁股……我說過了吧,瓦奧萊特。」

「……是的。」

趴在堡主的腿上,瓦奧萊特也裸著屁股,聽著訓話,克莉安莎右手拿著厚實的梳子,隨時準備著動手。

「記住這頓打,我不希望再看到妳這樣暴走了。」

說完,克莉安莎揚起了梳子。



《悠蘭達的場合》

「抱歉,小瓦,最後還是變成這樣了……」

悠蘭達將瓦奧萊特領到了自己的房間,帶著歉意的對她說著。

「不會……是人家的錯,悠蘭達姐姐一點錯都沒有喔。」

「新人才第一天就被這麼嚴厲的處罰,恐怕也是頭一遭吧……過來,趴到腿上。」

悠蘭達坐在床上,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要瓦奧萊特趴到自己的大腿上。


那一日,響徹雲霄的拍打聲傳遍了葉詠堡所有地方。

從未打過人屁股的莉莉安,因為自己的藏書遭到毀滅性傷害而大為憤怒,全力的揮打著手上的戒尺,給瓦奧萊特的小屁股上印上了一條條的長方形印記。


已闖禍著稱的黛芙妮就沒有這麼投入這場處罰了,她心驚膽跳的看著自己製作出來的邪惡機器揮舞自己害怕的那隻木梳,給瓦奧萊特的屁股重重的打了一下又一下,宛如把她的屁股當成了樂器,就連對於打屁股異常感興趣的瓦奧萊特,現在也在大聲哭泣著。


艾薇重拾了她過去隊長的老工作,認真的她,絕不會輕易放過接連闖禍的瓦奧萊特,她重重的揮下藤條,讓瓦奧萊特的屁股上染上鮮紅,如果繼續打下去,大概皮膚會滲血吧。

艾薇一面注意著瓦奧萊特的皮膚,避免自己下手太重,控制著藤條的力道。


這座葉詠堡懲罰食物鏈最上位者--克莉安莎,對於懲罰自己的部下這件事瞭若指掌,對於接連闖禍的壞孩子,她很清楚該如何打屁股才能達到最大的疼痛,
自然,面對剛出場就對打屁股異常感興趣的瓦奧萊特,她也打算讓她品嘗一頓全套工具大餐。

瓦奧萊特在她的腿上又哭又踢,似乎其他人的處罰已經確實的回饋到這個瓦奧萊特的身上了,克莉安莎滿意的固定著這個瓦奧萊特,一面揮下木梳,宛如悠蘭達第一次教訓黛芙妮的那個晚上,鮮紅的印子明顯的印在了瓦奧萊特的屁股。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悠蘭達憂愁的想著這件事,一面對腿上的小姑娘揮下巴掌。

與其他隊員不同,悠蘭達被要求用巴掌打瓦奧萊特的屁股,這明顯是比較輕鬆的處罰,也許是顧慮到了悠蘭達本身很抗拒處罰新隊員才會做這個考慮吧。

瓦奧萊特不安分的踢著腿,試圖扭動自己的腰部,想要迴避悠蘭達的手掌,但早已對於處罰隊員有了不少心得的悠蘭達,不可能會輕易讓她達成目的,她一面打下巴掌,另一隻手緊緊抓著瓦奧萊特的手腕,避免她掙脫。

「不許亂紐,我會更加使勁的!」

「知……知道了,嗚嗚……」

瓦奧萊特小聲的啜泣著,悠蘭達有些無奈,但她得狠下心----她不能溺愛自己的隊員,這在第一天就已經提過了。

而啜泣著的瓦奧萊特,她始終看著前方或下方,使悠蘭達看不到她的表情,
也因為這樣,她不知道現在瓦奧萊特其實正滿足的嘴角上揚。





「……嗚嗚……嗚…」

在接二連三的打屁股處罰下,最後剩下的瓦奧萊特,啜泣著將臉埋進枕頭內,光著的屁股朝著天上,肌膚滿滿的鞭痕與紅腫。

「對不起呢,小瓦……不過也不是為了欺負妳才這麼做的喔。」

「……嗚…」

「因為這裡有著規矩的……不遵守規矩的話,就會被這樣子處罰。」

「……嗯…」

「那有反省了嗎?」

「是的……」

「好孩子。」

悠蘭達拍了拍她的腦袋,安撫著瓦奧萊特。

「明天妳還得繳交反省書呢,早點睡吧。」

「……好。」

看著乖巧的趴在床上的瓦奧萊特,悠蘭達內心不僅燃起了一絲憐愛。

但她得狠下心,畢竟身為隊長,她得做好管教的工作才能帶領團隊。

她離開了瓦奧萊特的房間,回頭望了一眼房門後,默默的離開了。


在瓦奧萊特將頭埋在枕頭內,小聲哭泣的時候,一個腳步聲從房間深處踏了出來,一個成年女性,悠悠哉哉的在瓦奧萊特床邊現身。

「哈哈哈,大成功!」

「大成功,耶!」

「辛苦了小小瓦~」

「耶,辛苦我自己!不過屁屁好痛好痛喔!」

「不哭不哭喔~」

現身的,是我們熟知的那個瓦奧萊特,她裝模作樣的擁抱著比她小了好幾圈的迷你瓦奧萊特,搓揉著她的屁股……也許該說是自己的屁股?
「體驗夠了,也該回家家囉~」

瓦奧萊特雙手合十,一到充滿藍光的傳送門就這樣憑空出現在了房間內,
「"學姐"們,掰掰~時間,倒回!!」

小瓦奧萊特,則是從手中變出了個巨大的懷錶,懷錶開始逆時針飛快的倒轉,很快的繞了兩圈又回到了原點。

回到了二十四小時前。



「………姆?」

悠蘭達困惑的發出聲音。

「怎麼了嗎?」

「沒有,我總感覺今天有種奇怪的既視感?」

「說什麼傻話,我們才剛要出發擺平占據鐘樓的恐怖份子不是嗎?」

「……也是,忘了剛剛的話吧,我大概還沒睡醒吧。」

悠蘭達困惑的往前走著,她們經過了一間空房間,悠蘭達看了那個房間一眼---但無法想起什麼,她繼續走著,與隊員們前往傳送門。





「實況大概到此結束,我是你們的小瓦~葉詠者真的很好玩,歡迎有空間穿越能力的觀眾們可以隨時穿越過去體驗喔,」

「就這樣,小瓦的葉詠堡大冒險暫且告一段落。你們也許困惑小瓦應該是負責打人的對吧?但其實小瓦自己也很喜歡挨打的!!你們難道不會想趴到悠蘭達姐姐腿上挨揍嘛!!?腹部貼著大腿的感覺可是非常……」

「你玩的很開心啊,瓦奧萊特。」

「姆,打擾人家實況很不禮貌喔,傑斯提小弟……」

被打擾的瓦奧萊特,無可奈何的將自己寫的大字報放下,並從螢幕前轉過來,看著不請自來的入侵者,
那是個戴著鹿頭帽的短褲少年,CAP MAN排行第三位的傑斯提。

前陣子,他與主人鬧翻後,就從此失聯,沒再與其他成員取得聯繫。


「而且淑女的房間,你該敲門再………」

「我長話短說,」

傑斯提打斷瓦奧萊特的話語,

「我打算要擊敗主人,瓦奧萊特,來幫助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