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委託圖片製作完畢!!part.31

刻意趕在動畫播完前委託這張圖
不過沒受到太多關注(一般玩家也沒什麼反應)這點讓我有點氣餒




再次委託了繪師Rainsp進行這次的圖片創作,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這次麻煩人家繪製的是“交鋒聯盟”的兩位機巧一族隊長,露茲與PH-1


兩人在原作中是死對頭,PH-1總是在動畫小故事中趁機對露茲惡作劇,而被激怒的露茲也會動用拳頭反擊

圖片背景設定:

PH-1再次毀掉了露茲心愛的紅茶,惹毛了她。
就在PH-1得意洋洋的想逃跑的時候,卻沒注意到露茲早將能夠操控時間的機械裝置充好電。

時間暫停結束後,PH-1注意到自己已經趴到了露茲腿上,屁股翹的老高。
「該代替您母親重新教育妳了,PH-1。」
於是,調皮的PH-1被露茲像個孩子一樣的責打屁股。


雖然很多人覺得我應該讓PH-1光著屁股受罰,但老實說這套衣服真的很難這麼做……我也不喜歡直接撕破這麼粗暴的手段,就讓老師這樣繪製了。

2 則留言:

  1. 嗨 這裡是臺灣的小同好一枚 關注你的部落格很久了 不知道方不方便跟你交流一些資訊? (透過電子郵件

    回覆刪除
  2. 沒有問題喔!
    你可以進入Pixiv私信給我喔
    我的頁面:
    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138169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