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遊戲情報:雷の戦士ライディII ~邪淫の神殿~

舊情報歸檔




想要潛入怪物的巢穴中救出被綁架的女孩們的ライディ,在中途遇上了怪物們的老大結果敗北,渾身扒光後被丟到最底下層樓,ライディ好不容易弄到了武器跟道具後開始往上爬,爬到第二樓的時候遇到了該層樓的BOSS,而該BOSSリール正把其中一個俘虜女孩給夾在腋下重重的拍打著屁股(理由是擅自逃走的壞孩子應該要打屁股....),ライディ當然要為了拯救女孩而拔劍,而リール則是做出了如果他打倒了ライディ就要把ライディ抓來打屁股,戰鬥開始。


勝利的場合:ライディ從毀壞的盔甲中把操控者抓出來,意外的發現是個瘦弱的女孩子(圖中青髮),被抓出來的リール還一臉意外地說這個強大的自動盔甲竟然會輸,接著,ライディ就用リール用來虐待女俘虜的方式─打屁股來懲罰リール(喜歡打人屁股的リール意外的不經打,ライディ拍了不到十下就讓她哭出來了),後來リール哭喊道如果停手的話就告訴她好道具的位置,ライディ才放過她,ライディ確認過女俘虜的狀況後(女俘虜:屁股……還是好痛),讓女俘虜躲在這層樓後,繼續往上爬。
敗北的場合:リール一把將ライディ的衣服全部撕開,並將手腳都綁起來,拖到腿上去:擅自脫逃的壞孩子應該打屁股!  ライディ:等、請等一下!  還不等ライディ求饒,リール就重重的掌摑起ライディ的屁股,幾次的重打後,ライディ哭著求饒,リール則說:如果想要停止處罰,就發誓你以後再也不逃出去,這樣就停止今天的處罰。  ライディ開始猶豫起來,結果猶豫不到幾秒:看來,處罰的還不夠啊?  リール二話不說繼續拍打起ライディ的臀部,而ライディ似乎也漸漸被開啟了某種開關……之後,リール的大腿成為了ライディ的特等席,每天都享受著被打屁股的快感,game over。

雷之戰士系列算是相當老牌的18X遊戲,內容為正義的雷戰士ライディ,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孩們行俠仗義的故事,遊戲方式就是第一人稱視角的RPG遊戲(要打怪練功的那種,不過這款其實很容易練),每一層樓的BOSS都會有一種自己喜好的SM方式來虐待女俘虜們,而這款遊戲最大的特徵就是:不論勝敗都有CG(但想繼續遊戲就一定要贏),CG內容會根據勝負而變成ライディ教訓BOSS或者相反過來,由BOSS虐待ライディ,在玩二代的時候就一直很期待跑到リール的樓層,虐待方式就是用巴掌拍打屁股的方式真的太對我胃口了!



獲勝了以後,你們以為ライディ的屁股就沒事了嗎?錯了!


好不容易從地底的怪物巢穴中脫逃出來的ライディ,正想回到旅館去洗個澡好好休息一下,結果卻發現熟識的旅館老闆娘セティア不在櫃台,循著聲音走到地下室,卻發現道具屋的老闆娘ローズ正在SMセティア中(ライディ前面就有稍微感覺到セティア其實有M傾向,而ローズ則是很典型的S),當下覺得不好打攪他們就先離開旅館,後來回到旅館後,セティア告知已經沒有客房了,所以要ライディ暫時委屈睡在地下室中,結果ライディ一醒來卻發現自己被脫光光還被綁起了四肢,原來要睡在地下室是ローズ的把戲,目的是為了調教一直很中意的ライディ,幾輪的SM後,她將ライディ反綁,弄成了翹起屁股來的姿勢,並拿出皮鞭來抽打起ライディ誘人的臀部,後來ライディ忍受不了疼痛而哭了起來時,滿意的ローズ才將她鬆綁並抱在懷中。


好不容易從滿是怪物的巢穴中脫離出來,卻還要被抽屁股……ライディ在二代還真的是有夠衰的(笑),結果不管在リール的樓層有沒有贏,ライディ終究還是逃不過要被打屁股的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