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欣賞的作家單元:Q版破壞王,KeySpa

外表看似可愛
實則破壞力驚人的作者,現在入場!


這次介紹的作者,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位。
主要出沒於推特與P站,在オトガワ之後也頻繁的推出了打屁股主題同人本的KeySpa






最早我是在Media-spanking上看到他的,他幫山田主水繪製了一張時空系列的SP同人圖。
在充滿肉感的可愛外表下,隱藏的卻是只有同好會癡迷的細節,脫下褲子的瞬間,挨打前的緊張,與挨打後那哭著求饒的反應,讓我品嘗得津津有味,光是這張就讓我把他列入喜愛的作者名單內了。




之後幾年,他也不斷推出了各種不同的SP二創圖。
而我很喜歡他的最主要一點便是“力道”。


他的圖片“力道”非常鮮明,每下巴掌搧下去後給的屁股凹陷感與紅腫感都超乎尋常的完美,配合著可愛角色的哭喊更是錦上添花,雖然是一群可愛角色的SP圖片,但這種破壞力可並不是每一個作者都能辦到的!看了這麼久就僅此一家!








而身為一名提督,我自己自然也很喜歡他的艦隊收藏的SP創作。





因為他很喜歡響,結果喜歡=喜歡她被打屁股。
結果導致響在他筆下已經接連被女提督跟鳳翔等打屁股大熱門給打過好幾遍了XD
相信他家的響一定不喜歡這種疼痛的愛XD



大受歡迎的六驅二創自然也有,全體都要趴到鳳翔腿上打屁股!!
可惜的是目前他還沒畫過雷媽媽被打的實況,都是打完後或挨打前XD

過了門禁時間被姊姊打屁股的歐根親王,屁股上瞬間留下的手掌凹下的痕跡百看不厭XD



除此之外,他還出過了東方的SP創作,與幾本艦隊收藏的同人,更每次的SP合同志都繪參加,每本的質量都很高,推薦喜歡他的讀者都能買回來收藏。

連天龍也逃不過被打屁股的命運,這家的鳳翔是絕對的支配者!





另外,他自己當然也有創作過SP原創漫畫,お尻叩きされる女の子

本次的主角鳥瀨,她所就讀的學校有著特殊的“懲罰點”規則,每當違規的時候,都會被老師們記下點數,而1點=打一下,要在學期結束前去找老師把該打的屁股打完才能進級,不然就會慘遭退學,所以學生們即便再不情願都只能乖乖找老師打屁股。
然而打屁股終究是討厭的事,也有不少學生會拖到死線才來找老師消除點數,面對這樣的學生會加重處罰的老師也不在少數(這次鳥瀨就遇上拿出梳子來打屁股的物理老師夜美)
鳥瀨真的很不喜歡被打,所以她不斷的拖延……拖延到最後一天,結果總計要被打上超過三百下,還得另外追加50下的籐條特別罰XD

這種可口的設定真的相當棒,喜歡的人務必要買下來贊助作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