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委託圖片製作完畢!!part.13

13是個特別的數字。
我中二時期就是拿這個數字做文章的,不過會代表不祥數字的似乎是因為猶大的關係。






這次的主題,是同為鎌池和馬的作品,亦出過動畫版的作品-重裝武器的兩位女角

米琳達·白蘭丁尼(通稱公主殿下)

芙蘿蕾緹雅·卡彼斯特拉諾(通稱爆乳長官……不過胸圍時常忽大忽小的)

這次依然是麻煩這次依然是委託ユビワ*老師,相當感謝您~

這次跟補完原作場景之類的崇高(?)理由完全無關,純粹就是我自己的妄想。

和馬老師曾在書中提及公主殿下有著可口的翹臀,因此她在動畫中的場景我一直會瞄到她的臀部位置。
真的很可口。(正色)如果屁股那邊沒有那塊多餘的配件的話就完美了……(?)



回正題,SP創作當中,我相當注重的就是合理性。雖然一個角色有著美尻,想讓她被打上幾巴掌,但如果她強到滅神滅佛誰也無法壓住她的話,你設定普通人的男主角打她屁股就顯得很不自然(除非他們是在play)



而公主殿下在這點就很棘手。在這部的設定中,OBJECT是個巨大的兵器,本身足以扛住核打擊的黑科技。

也因為這樣,OBJECT大幅度的影響戰局,所以漸漸的戰場上會有個淺規則,那就是雙方各派自己的OBJECT出去交火,自家的OBJECT如果戰敗就會直接投降不做掙扎,而勝利方也不會再多做追殺因為已經穩贏了。



相信大家也都了解,OBJECT駕駛員具備相當好的待遇(公主殿下甚至能在駕駛艙中安裝冰箱與微波爐),也受過相當程度的身體改造,所以普通人的長官想打她屁股恐怕不可能,還會有相當多的後續問題。


不過正好,這個難題動畫版給了個機會處理,動畫版原創的最後一戰,主角們是要迎戰被反叛操控的公主殿下,拆掉她的OBJECT。

雖然是被控制,但她還是把砲火拿去對著同伴開火了,想必公主殿下也很內疚吧??

很內疚就會想要被處罰吧??比照別部的廢柴吸血鬼

長官也會很為難吧,如果真的留下處罰紀錄的話上面會問的對吧!?所以……打一頓屁股吧!不留下紀錄就沒人會知道了!!!(被砲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