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復活(?)通知


嗯,如標題所示,本篇算是關閉了大概一年的本網誌重新開辦的通知。

至於關閉了一年的“了斷”雖然還不知道結果,但我感覺機會不高,



大概從我有記憶以來,我沒有什麼“獲勝”的經驗,不管做甚麼大部分都是被打得灰頭土臉,心灰意冷,這次也不意外。
我認識的人也有幾個人對於我的消極不以為然,但在我看來,已經找到了自己該走的路,在自己拿手的領域中大放異彩的人是非常幸福的。

不論是人際關係,經營網站,還是社會技能,我幾乎沒有一樣有辦法拿出來獻寶,雖然我今年未滿三十歲,但我覺得我的人生可能就只有這樣了,

這樣無所事事,只求不會餓死的日子了。


交朋友什麼的,大概也已經晚了,沒有人會覺得我有趣,也不會有人想要聆聽我的快樂。


我出車禍被車子壓住,也不會有人伸出援手。


就算電視上出現了再多的“溫暖人士”,但那又怎樣?我碰不到他們,那他們存在對我的人生又有什麼影響?存不存在不是都一樣嗎?




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就像我至今為止的人生一樣,沒有意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