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閒話家常兼少量情報提供


黑色: 會長啊。
S氏:喔,是汝啊,咱說汝喔,復活的通知還是這麼負面啊,年輕人應該要多抱著正面態度啊……
黑色:先別提這個了,會長,我想聊些關於你跟零兒先生的敵人“逢魔”的資訊。
S氏:啊?這沒什麼好聊的吧,維基百科上都有啊,但既然汝想問的話……            

S氏:首先,逢魔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也是零兒跟咱的死對頭,日本的妖狐沙夜(さや)。
黑色:我知道,橫跨了五個遊戲,近乎不死身的色氣大姊姊沙夜……但似乎因為人氣高的關係,她跟你們同盟的次數並不少呢。
S氏:人氣至上囉(聳肩),但其實就算她跟我們同隊也是不得大意呢,我跟零兒無時無刻的在盯著她的一舉一動。
黑色:在EXCEED裡面,零兒還對她放話說,搞怪的話就要打屁股一百下呢。
S氏:是啊,可惜最後她還是沒被修理過,可恨!
黑色:不過,會長不太在乎零兒打別人屁股這件事呢?琥魔也好沙夜也好。
S氏:嗯?有人會在意吧……不過咱也曾被阿雷迪(アレディ)打過屁股,應該算彼此彼此?
黑色:我有打算把那段給圖片化呢。

S氏:這位則是比較新的角色,逢魔北美支部的希絲(シース)。
黑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人設呢,想不到逢魔也有海外單位。
S氏:是啊,來幫忙的還是個滿口英日混雜的美國兔子。
黑色:沙夜的權限也因此變大了不少。
S氏:美國那邊的片那也被她影響而嗨的不行,在這種奇怪的地方出現不同了。



S氏:然後還有毒牛頭跟毒馬頭,量產敵兵的片那……
黑色:啊,他們就不用特別提到了。
S氏:好隨便啊!?咱都快聽到他們的哭聲了喔!
黑色:人設隨便的肌肉動物放到一邊去吧,特別跑來跟會長你講這些……懂我要說什麼嗎?
S氏:喔?有關於她們的情報嗎?
黑色:這是我近期在關注PROJECT X ZONE 2的劇情時發現的,

在第十九章,希絲在進行金之鎖回收的時候,同行的幫手殺女突然把金之鎖的重要內幕爆料出來,同時,我方也召喚出了新的同伴。
而慌張的希絲則是召喚新世界魔獸,把沙夜也召喚出來。
本來還一臉從容的沙夜,一聽到主角群已經知道不少內容後,表情馬上變得很嚴肅。
希絲:啊哈哈……因為發生了很多事結果曝光了。
沙夜:啊哈哈,個頭啊,這要處罰喔,希絲醬。
希絲:NO!饒了人家的屁股吧!真的不是人家的錯啦!

接著下次登場的希絲,也帶著殺女一同出現,但看大夥一群人追問殺女情報時,希絲也難得發起火來。
希絲:嘿!又想害人家被打屁股了嗎?不要多嘴!
殺女:…知道,我可沒有看妳被處罰的愛好。



S氏:喔,這咱有印象喔。
黑色:是啊,想不到沙夜教訓部下的方法,也跟零兒一樣是打屁股呢。
S氏:看來汝又有新刺激了對吧?
黑色:沒人不喜歡看身材好的女性被打屁股處罰的,不過看希絲的反應,看來她也已經被打屁股不少次了。
S氏:說不定咱能跟她聊的起來吶。
黑色:本來特別來關注是想找會長被修理屁股的劇情,雖然沒找到但這收穫也不錯呢。
S氏:這個事件咱們可是很忙的喔,就算是零兒也很難找空檔打咱屁股的啦。





S氏:……話又說回來,毒牛頭跟毒馬頭也會被沙夜教訓呢,該不會……
黑色:……會長,麻煩妳口下留情,我不想去想像那恐怖畫面啊。



7 則留言:

  1. 這是什麼東西呀? 小說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款叫PROJECT X ZONE 2的3DS遊戲,算是一款多遊戲作品合作的遊戲
      零兒&小牟為主角,有病的地方是這兩人出場的遊戲一定有很多打屁股相關的對話XD
      這次則是敵方的逢魔也會用打屁股教訓部下,感覺很新鮮

      刪除
  2. 我大概也把2008~2017能找到的 有打屁股情節的 都跑去玩過了一遍
    的確純打屁股的情節少之又少,不然就是一部遊戲4,5g才一幕畫面

    有幾部還是要推薦的
    D:drive 社的三部曲 每部都有人會被打屁股
    ツゴウノイイ家族 這部我是覺得一定要玩
    ツゴウノイイ彼女 這部也很不錯
    ツゴウノイイアイドル 這部只有兩個場景,但有一個是純打屁股的也挺有趣的
    這家是我認為玩過,打屁股音效與聲優表現最好的

    C:drive.的超催眠術学園 也有不少女生被打屁股

    超昂天使エスカレイヤー・リブート 這個也有不少場景,可以慢慢體會 但口味很多就是了

    夜姦診療 ~ナース調教カルテ~ 這部多到爆炸了,幾乎也是每個女角都會被打
    只是口味偏重,喜不喜歡看各人了
    夜姦診療 ~ナース調教カルテ~2 能接受的話,他還有出2,可是沒第一部強

    還有火球大,葉詠者紋章,雖然只有試玩版,但不推薦實在是太過份了~純打屁股遊戲!!~~
    至於早期的,楓葉蝴蝶,也是SP同好自製的好遊戲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大量情報提供XDD
      這些大部分我都沒碰過,非常高興你的訊息^^
      等我有空的時候會想辦法弄到這些作品嘗試的!!
      火球桑的葉詠者也是個十足的優異作品,我也在等他的完成版XD

      刪除
    2. 推一個,雖然已知但沒時間碰,有機會找來玩玩

      刪除
  3. 雖然還有很多部錯的打屁股GAGAME,但機乎都是帶H的,有需要資訊在問我吧,有緣的話我會在回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務必與我交換訊息!!一直在找類似的同好~
      想聊天的話也能MAIL給我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