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遊戲情報:ペンペンペナルティ 箱入り娘たちをHにオシオキ!!

要命,重感冒。
不要在我快要上班的日子裡跟我來這套啊,又是鼻塞又是咳嗽的。





本次要介紹的,是已經出了一段時間,也是久違的有大量打屁股劇情的遊戲「ペンペンペナルティ 箱入り娘たちをHにオシオキ!!」
開頭標題就是打屁屁教育,很顯然的本作主題也是很明白,打個女主角的屁股……應該算。
我沒用肯定句的原因後述,先進重點吧。


首先,本作的故事是學園背景,主角是個有強力實力的講師,特別擅於生活指導,而他實力的秘訣在於只靠打屁股就能讓女孩子們高潮,所以他的戰術都是先把女性抓來打屁股再說……這樣的設定。
而這次他所負責指導,賴在家中當家裡蹲的女學生一共有三名,分別是在家中用高科技進行無血手術的西園 桜香,炒股票大賺錢當網遊廢人的神楽木 奏,還有建了個地下城的望月 漣……我說你們真的有回歸社會的必要嗎?


怕血而不敢接觸病患的桜香,主角製造了個非得親自包紮繃帶的機會,然後強迫桜香面對恐懼(害怕退縮的時候就往她屁股上甩個幾巴掌)
網遊廢人的神楽木,靠取巧的方式贏過她,將她拐到課堂上,並用“示範如何教育壞孩子”的名義,在課堂上公開打她屁股。(說起來,主角上的課是如何打人屁股啊……選修單上沒有呢)
內向到搞出地下城的望月,靠奸計將她從房間引誘出來,讓她困在自己的絲帶陷阱中,接著把掛在空中的望月褲子拉下來,趁著她動彈不得的時候拍打臀部。



相關的打屁股數量相當的多……但美中不足的是,大部分都是在性交的時候順手拍打臀部,純粹的OTK式打屁股就只有我貼上的這張。
我不確定其他人怎麼想,但我其實不喜歡在背後位的時候順便打屁股的模式,就有點像是我想吃的是雞排,老闆卻給我雞肉沙拉一樣……雖然都有雞肉,但主角變成沙拉的感覺。


另外就是,我知道大部分阿宅都喜歡巨乳,這部的角色們也大多都是巨乳角色,但可以不要明明主題是打屁股,相關的色情事件卻有過半都跟打屁股無關好嗎?(這部比例大概6:4,打屁股比較少)


題外話,巨乳角色被打屁股意外挺有意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