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小說情報:魔法禁書目錄SS2


舊情報歸檔





事件發生於英國的夜晚,在清教女子宿舍中,神裂打算趁著大夥都在睡覺的時候, 來享用自己的鯛魚茶泡飯(其實只是用鯛魚骨熬出的湯頭拌飯),結果做好了以後,熟 睡的修女群竟然通通被那誘人的香味驚醒(由於修女平時的禁慾生活,所以本作的修女 大多都很貪吃),由於茶泡飯只有一人份,神裂就發揮了聖人的速度,在修女群衝入廚 房前秒殺茶泡飯+洗好碗湮滅證據。

 進來的安潔莉娜因為找不到香味的來源,為了發洩因飢餓而引起的憤怒,將六根叉子像 翅膀般插在田螺面包上,命名為「對他人的憤怒為自焚」的藝術品,此時,平時負責教 育安潔莉娜的露琪亞也進入了廚房。
 「安潔莉娜修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露琪亞修女的眼中透漏「竟敢亂玩食物,等等 我要打妳的屁股一百下」
 「這就是我心中盤旋的憤怒的表現!」
「哈?」
「本來應該讓心中憤怒的情感多發洩一點出來,但是發洩也是需要能量的。在這種意味 著攝取能量的地方生他人的時候只能自己回去?也就是說,我要說的是太生氣反而肚子 更餓了啊!!」
然後,無言以對的露琪亞就在心中想著「等安潔莉娜大師的作品發表結束後,我就賞妳 一百下打屁股」後,開始用比平時猛八成威力的力道打起安潔莉娜的屁股來。


 心得: 在喜歡SP之餘,我也是個喜歡動畫漫畫的一般青年,在看完新番魔法禁書目錄 後,察覺到JC絕對無法完整呈現出這部作品的好,就花大錢將這部小說給全部買下來 了,當然,買下來當初並沒有想到這部竟然會有打屁屁的劇情,所以縱使這篇故事沒有 對打屁股有太多著墨,但發現的當下還真的相當驚喜。(不過我很在意,從圖中實在看 不出露琪亞是用什麼方式打人屁股的?十字架與吸血鬼那樣扛起來嗎?還是OTK?或 者是夾在腋下?感覺都不太像……) 不過這部的小說也算是非常有名的,SP圈竟然完全沒人發現也讓我感到訝異(雖然也 有可能是發現了但沒提供出來),另外文中有提到「比平時猛八成威力的打屁股」所以 我們可以推論出安潔莉娜平時一定很常被打XD,日方也有根據這個線索而寫出幾篇同 人,有興趣的人能夠從日文原名來調查 另外,由於這篇比起其他故事來說算比較不重要的劇情,從動畫東砍西砍趕進度,跟漫 畫版一口氣跳掉眾多事件來看,我想未來我們也多半看不到此篇變成動畫了,可惜

因此我另外委託繪製了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