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遊戲情報:大帝國

舊情報歸檔





該遊戲的背景是以宇宙當舞台的世界大戰,而カテーリン劇情中是蘇聯的領導者,在故事中她推行人類共有主義,並使用她所擁有的紅石來進行洗腦,反抗他的部下不是被肅清就是遭到控制,其能力甚至強大到可以直接命令他人自殺,也同時因為這樣的能力所以讓她完全不會畏懼暗殺者,輕易站上了蘇聯的權力中心,劇情中日本將蘇聯給擊潰,主角東鄉進入到她的房間時,她也打算使用紅石來逼東鄉就範,結果竟然無效!?(主角威能...)後來主角將カテーリン抓到腿上,用教訓孩子的方式狠狠打起屁股來。

以H GAME來說,這款遊戲的耐玩性與複雜度也算排的上前幾名的了,類似機器人大戰的介面&戰艦的修理&部屬兵力等等.....因此有不少人在根本沒收到這張CG的時候就遊戲結束,因此想要玩這款遊戲的人需要做上不少功課。 カテーリン在觀眾群當中也有不少人不喜歡她(理由是那個殘酷的統治手段),縱使她後來被東鄉打屁股後變成乖孩子,還是有人寧可將她丟進死牢也不願意讓她加入主角群。 另外,這款遊戲隱射過不少世界大戰的國家,對於國家有相當程度偏執的人並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