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漫畫、小說情報、動畫情報: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拉致られた件

姆,這有點長
在這裡講集數吧
漫畫是ch.69
小說是第七卷
動畫是ep.10




之前在頻道當中,火球竟然說他不知道這個情報,看來得趕快介紹了。



首先是原作第七卷,鬧出了“繪里之亂”的花江惠理,慘遭女僕九條美由紀罰打十下屁股的公開處刑。
其實本人早就想道歉了事了,結果她的信徒們暴衝的結果是害她被打屁股伺候w
不過因為是主角的後宮打另一名後宮,結果讀者都在笑說是在公報私仇XD


動畫的第十集,四名大小姐想要了解公人(主角)的喜好,嘗試模仿了他喜歡的內容。
………考慮到主角因為被這些女人弄到精神錯亂而比較喜歡男人,模仿的應該是某森林妖精的片子吧。






漫畫改編的劇情,正在處罰穿著決勝內褲情敵示意圖(?)
老實說輕小說改編的漫畫往往壽命都不長,竟然能演到這段真的相當令人驚喜呢。
火球曰:明明這麼大陣仗結果卻只打十下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