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艾薇的劍術指導 下(葉詠者的紋章二創,F/F)

下篇~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悠蘭達與艾薇,她們位於葉詠堡的陽台上,艾薇雙手交叉在胸前,一臉嚴肅的望向悠蘭達,而悠蘭達則是面向側邊,手握長劍,擺出了預備架式。
這次不是只有他們兩個,黛芙妮與莉莉安兩人,緊張的吞了口唾液,靜待著事態發展。
悠蘭達深吸了一口氣……

突然,俐落的突刺破空而出,其速度之快甚至讓人沒有見識到她的動作。
不待觀眾驚訝,悠蘭達的劍一步一步的擊出,突刺,劈砍,回劈……精湛的劍術如同從小練劍的劍術家。

一陣撼動空氣的動作結束後,悠蘭達收起劍,朝著艾薇的方向鞠了一躬。
兩人此時緊張的往艾薇的方向看去,只見艾薇面無表情的停了幾秒……

接著面露微笑,宣言:「合格。」

「太好啦!」
兩名觀眾,興奮的朝著悠蘭達抱了上去,而最驚訝的無非是當事者本人,悠蘭達一臉訝異的望著艾薇,彷彿在問:「真的這樣就可以了嗎?」
今天悠蘭達的劍術畢業考,在兩名觀眾的見證下,悠蘭達要在短短的幾秒內展現出她兩個月來的訓練成果,而成績則由教官的艾薇負責。
「太厲害了,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被艾薇稱讚劍術呢。」平時穩重的莉莉安,難掩自己亢奮的情緒,對著悠蘭達祝賀。
「這沒什麼啦,我也是艾薇教的好才會進步這麼快的。」悠蘭達則是客氣的將功勞歸給自己的老師。
「悠蘭達,這可不是什麼我的功勞喔,」與此相對的,艾薇有些難為情的搔了搔臉頰:「我過去的老師曾經提過“指導者最多只能教釣魚的方法,而能否釣到魚,依然看學生的能耐”」
「……所以,妳可以引以為傲喔,這是妳的努力成果。」
聽到艾薇的鼓勵,悠蘭達害羞的紅了臉。
「不過啊……」
不過,黛芙妮小聲的在悠蘭達耳邊耳語道:「……很辛苦吧,那個……」
「嗯?」
「艾薇的教課方法啦……超痛的對吧?」
聽到了戴芙妮的問題,悠蘭達臉更加通紅了,左手不自覺的護住了屁股。
腦子裡就算不情願也開始回想起了這兩個月來的情景……


除了任務外,只要是在葉詠堡的休息時間,悠蘭達幾乎都會在訓練場找艾薇報到。
除了基本的熱身,劍術的複習外,自然亦得學習新的步伐與動作。
當然,這些練習是很辛苦沒錯,但最辛苦的不用說……
「錯!」
伴隨著艾薇的斥責與一陣響亮的拍擊聲,悠蘭達的屁股又被結實的賞了一巴掌,使她痛的哀號。
自然,最辛苦的就是體罰。
雖然自己給了許可,但艾薇真的毫不留情的痛打她的屁股,這點讓她覺得相當難堪。
打人的還是比她小的孩子,羞恥感更是翻倍。
而更難受的不只是這樣。
每到了每次的下課時間,悠蘭達都被規定要對艾薇鞠躬致謝(據說是對指導者的尊重),然而,艾薇同時也會對悠蘭達“結算”。
「今天總共是……“4下”,熄燈前到我的房間找我。」
「……是。」
悠蘭達聽到結算都會感到胃痛。
“4下“指的是這次上課,被艾薇打了幾下屁股。
而艾薇規定,只要每被打上一下,當晚都得在熄燈前去找艾薇,舉辦“反省會”。
上課的次數X10下。
反省會上,總共要被打上這麼多次,做為對悠蘭達的警惕,這也是完美主義者的艾薇的堅持。
而悠蘭達雖然在這個嚴厲的教育下,劍術以驚人的速度成長……但屁股就不好受了。

在距離熄燈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悠蘭達出現在艾薇的房門前,她深吸了幾口氣,敲了敲那木造房門。
叩、叩。
「艾薇,是我,悠蘭達。」
「請進。」
悠蘭達再次吸了口氣,鼓起勇氣打開了門。

房間內,艾薇正坐在自己的床上,似乎早就在等悠蘭達到來了。
「那麼,我們馬上開始吧。」
「是的……」
「在開始之前,」艾薇嚴肅的發問:「先回想,妳犯了什麼錯要被打?」
這也是固定的發展了,艾薇一定會在打她前讓她自己說出,為什麼要挨打。
悠蘭達深呼吸後,說道:「我……在基礎步伐的時候踏錯一步,突刺步伐的時候重心不穩,還有新的步伐沒有記牢,以及……暖身的動作不夠確實。」
總計四個錯誤。
艾薇滿意的點了頭,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把裙子掀起來,趴到腿上。」
悠蘭達很難為情,但還是乖乖的掀起了自己的裙子,美麗的蕾絲內褲暴露在空氣下。
不管這到底做了多少次,被比自己小的人打屁股依然相當丟臉,但她知道,如果因為害羞而僵在原地,只會激怒艾薇,實際上,過去就曾經因為被生氣的艾薇拉上大腿,掌摑了超過一百下的前例,所以悠蘭達並不想挑戰她的耐心。
她慢慢的趴在了艾薇的腿上,屁股被高高翹起,她感受到艾薇纖細的手正觸碰著她的臀部,讓她羞紅了臉。
艾薇並不一定會選用這個動作打她,偶爾也會讓她趴在桌上抽打屁股。
用不用工具則是視情況而定,一般艾薇傾向只用手打人。
此時,艾薇感受到,依附在自己肌膚上的布料正被扯下,冰冷的空氣刺激著臀部的皮膚,她難為情的哀鳴起來,而艾薇則不當一回事的,將手放上她的臀部:「那麼,40下,準備好了嗎?」
「是……是的。」
破空聲響起。
才剛回答,屁股突然傳來了巨痛,艾薇俐落的將巴掌打在悠蘭達的屁股上,清晰浮現了有如楓葉般的紅印。
悠蘭達咬牙承受了這個疼痛。
接著,第二下,第三下,接連不斷的巴掌抽打上悠蘭達的臀部,屁股在這種巴掌暴雨下,不斷跳動,宛如可口又甜美的果凍晃動一般,而鮮美的果凍也正在逐漸變紅。
「咕……嗚…」
悠蘭達不經從口中漏出了一絲哀鳴,身體也因為這個疼痛,而不受控的想要從腿上逃開,而早以打過不少人的前隊長艾薇,怎麼可能會許可這種事,早已牢牢的將她扣在腿上,巴掌更用力的扇在她那紅腫的屁股上。
啪!!
「呀啊啊啊啊!!」
「不准亂動,想挨髮刷嗎?」
艾薇怒斥悠蘭達,接著繼續埋頭在處罰悠蘭達屁股的工作中,不斷的將巴掌抬起又落下,而每打上一次,悠蘭達都會痛的慘叫,她終於忍受不了疼痛了。
「不要……好痛,好痛喔!不要打了!」
悠蘭達示弱的對著艾薇哀求道,身體更進一步的扭動,試圖想逃離疼痛。
現在的她,早已不像是一名年長者,更像是一名被母親處罰而哭喊的小孩子。
而艾薇,面對這樣的哀號,則是默不作聲的……從旁抽出了厚重的髮刷。
看到那個髮刷,悠蘭達有如看到了惡夢實現般的反應,驚恐的求饒:「求求妳!艾薇,不要用那個…我保證我不再亂動了!我發誓!求求妳……」
不等她說完,艾薇高高的舉起了髮刷,並用那厚實的木造背面,用全力打在她早已紅腫不堪的屁股上。
與剛剛完全無法批敵的巨響傳出,悠蘭達痛到無法發出聲音,斗大的淚珠從她的眼中掉出。
「我警告過了,最後15下,要用髮刷來打完,誰叫妳不聽話……!」
接著,她用同樣的力度,打在悠蘭達的右邊屁股,而此時,悠蘭達終於再也忍不住了,她像個孩子一般放聲大哭,有如回到了小時候被母親處罰一般。
「嗚啊啊!對不起!對不起!!」
每伴隨著一次擊打,悠蘭達都哭著向艾薇道歉。
而艾薇,則是無視那些道歉,每一下都用上全力的打著她的屁股。
擊打聲與哭喊聲,在艾薇的房間中迴盪著。

15下過後,悠蘭達早已哭腫了雙眼,虛弱得趴在艾薇的腿上,動彈不得。
而艾薇則是輕柔的撫摸著她的頭髮,溫柔的安慰著她:「沒事了喔,沒事了,妳是乖孩子……」
並同時,用著剛剛還嚴厲責打她,那可怕的手來搓揉著她那腫痛的屁股。
被晚輩這樣處罰,還像孩子般的接受她的安慰,雖然相當難為情,但這段時間,卻是悠蘭達少有的感到安全感的一刻。
悠蘭達閉上了眼,享受著這份溫柔,並在不知不覺間墜入了夢鄉。




「……是啊,哈哈哈……」
面對黛芙妮的提問,悠蘭達也只能害羞的這麼回應。
自己在艾薇腿上睡著的時候,艾薇事後表示有些困擾該怎麼辦,讓她相當尷尬。
還因為哭喊的太大聲,私下黛芙妮還塞給自己消腫藥膏。
雖然回想起來,盡是些害羞的記憶,但這場畢業考的結果,讓她覺得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對了,還得對艾薇說聲謝謝呢,就在她這麼想的時候……
「對了!」
艾薇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一般的拍了手。
「既然悠蘭達的成效這麼好,那就表示我的方法是對的嘛!」
攸蘭達有些不好的預感。
「那麼莉莉安跟黛芙妮,我們去訓練場吧!」
「「……欸?」」
被點名的兩個人,同時做出了反應,而且兩人都冒出了冷汗。
「當然要讓所有隊員都學起來才是,我們也得預防有不能使用能力的情況呢!」
「啊不……那個…對了!艾薇也累了吧!就休息一陣子怎麼樣?」
「……對,對啊,就休息吧,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
黛芙妮與莉莉安突然間積極的勸說艾薇休息,悠蘭達注意到,兩個人不約而同的都用雙手護住屁股並發著抖。
「不,時間就是金錢!我們馬上就開始吧各位!」
「不那個……我還有別的實驗……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我還有文書工作要……哇啊啊啊啊!!」
不等那兩人說完,艾薇興致十足的拖著兩人往訓練場的方向走,而根本不是肉體派的兩名知識份子,再怎麼掙扎也只能哭著被她拉走而無能為力。
「悠蘭達……姊姊!救我們啊啊啊」
她們消失在走廊盡頭前,黛芙妮最後的求救聲,而悠蘭達則只能無奈的對她們致歉,畢竟這兩個月下來,使她有點害怕艾薇。
「……之後給她們調點消腫藥吧。」
恐怕這是她唯一能做的事了。


作者的話
好,下篇完成。
因為艾薇是年下,悠蘭達又是隊長,就算是處罰應該也是讓老師打人,所以這種挨打組合應該是不會出現才對……這麼詢問火球後,結果竟然得到了意外的答案,火球覺得這個組合很OK!?
因為艾薇是嚴厲作風的人,面對溫和的大姐姐,所造成的影響就如同化學效應一樣迸發了,這就是這篇文的誕生過程(誰看得懂啊!?)

結果才兩篇文就讓悠蘭達的隊長地位蕩然無存了,艾薇妳不會是在公報私仇吧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