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小說情報:勇者は逃れられない

之前把魔掌伸向了DLC,成功地得手了不少有趣的同人作品
同人本跟成本較低的遊戲,現在基本上都在這個網站上販售,也讓以前只能請人代購的我,收藏速率又快了許多






這次介紹的作品是由drain製作的原創工口小說:勇者は逃れられない
內容簡單明瞭,被巨乳魔王打倒的正太勇者慘遭凌辱的故事


故事一開始就開宗明義地表示魔王リリム已經殺膩歷代前來挑戰她的勇者了,決定這次玩個比較不一樣的。

很剛好,下一任勇者也是歷代最強的正太勇者ユーリ(等級:48),帶著他的青梅竹馬女劍士メリィ前來挑戰魔王,結果兩人在魔王面前毫無招架之力,而魔王的等級是……92000前後??(詳細數值不明)

勇者ユーリ(|||゚д゚)<坑誰啊!!這差距連掙扎都辦不到啊!!
認了吧勇者ユーリ,本作擺明就是要看你被巨乳魔王調教的,你打得贏就有鬼了。


前段的調教跳過,直接跳本番,簡單的說,勇者ユーリ因為尿床的關係,被魔王的使魔エムプサ帶到魔王面前去接受打屁股處罰。

勇者ユーリ(|||゚д゚)<不講理!!尿床的原因明明是前一天榨精的後遺症!!

雖然很不講理,但面對彈個手指就能輕易消滅人類的魔王,勇者也只能乖乖趴到魔王腿上去品嘗打屁股+幼兒play的屈辱。
附加設定:勇者受訓前的部隊會由女教官掌摑不合格的男性成員屁股,但由於勇者表現最優秀所以從來沒挨過打。
在保證過不會把勇者被打屁股的事情宣傳出去後,魔王揚起手來往勇者的屁股拍了三下。
勇者對於普通的巴掌力道感到訝異,雖然一樣會痛,但本以為魔王的打屁股應該更為嚴酷……才剛這麼想,就發現隨著體罰的次數增加,魔王的打屁股等級逐漸往上升,從巴掌的等級到有如被馬鞭抽打的等級,又到了拷問用的長鞭,到最後甚至達到了被巨人族掌摑臀部的劇痛!
原因是魔王在打屁股時施加了拷問魔法,只要繼續體罰,疼痛等級會呈等比級數往上增加,打到後來,勇者每挨一下就要承受普通巴掌的531441倍的疼痛,甚至還會再逐漸上升。
面對這種以教育為名義卻實質為拷問的嚴酷打屁股,最強的勇者也在挨上了倍數達到一千四百萬倍的一下時哭著求饒,而被魔王以改變性別為交換條件終止這次的打屁股處罰。(魔王根本一開始就想把他變性才打得這麼狠吧)

(|||゚д゚)<:我說這會死掉吧,以一般人的等級來說……

直接跳到結尾,比魔王弱上一大截的勇者,想保護人類只剩下一個辦法,就是跟魔王簽約,讓自己一輩子成為魔王的玩具,換來魔王發誓不再侵略人類世界的成果。
最終,人類世界因為勇者的犧牲而重新得到了和平,而勇者也因為每天都會尿床,使的前任魔王リリム的日常工作,就是把他按在腿上修理屁股。


說真的,疼痛描寫的這麼具體,已經會讓人感到恐懼啦!這樣很讓人擔心勇者以後會不會被魔王打到翹辮子啊!打屁股是很棒,但別用那詭異的魔法啊!!
題外話:青梅竹馬メリィ在勇者被抓到的時候本來差點被魔王殺掉,但因為勇者的求情才留了活口,但提早被打屁股+洗腦調教了(勇者表示臀部上有鞭痕),後續的凌辱畫面都有她在幫忙。
而結局青梅竹馬變成了新任的女教官,工作也是負責打男性隊員的屁股……某種程度上讓人頗羨慕啊(咬指甲)

話說,F/M向的作品為啥一堆女裝or乾脆就性轉了?只是單純的羞恥感,還是其實作者們已經憋很久了XD?

做個結尾吧,會長,雖然次數沒有到一千下,但從挨打的頻率跟忍受劇痛的忍耐性,勇者ユーリ應該能入會吧?
<可怕的新人…光是那劇痛描述就讓人興奮…更正,是毛骨悚然,說不定就連會長我都會 
 輸給這孩子啊
                         by (被)打屁股協會會長 S氏(765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