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委託圖片製作完畢!!

欲望是無窮無盡的。
曾有人用這句話來教育他人要知足常樂,被欲望牽著鼻子走的我-黑色世紀對這句話深表認同,因為我的收藏就是靠著慾望來當動力的!!







(黑色世紀的欲望發展史)

沒錯,既然畫技不行,那就直接借用高人們的技藝吧!!用買的!!(正經)

如今,特別委託人家製作的圖片終於繪製完畢!!就請各位好好欣賞吧!!





先進行解說,為不清楚這兩位角色的客官們講解!!

首先,負責打人的那位是出現於 小說-魔法禁書目錄的角色,新生之光的領袖貝洛璞
而負責被修理屁股的,則是同組織的少女,蕾莎

為什麼會特別委託人繪製這兩人的SP圖呢?這是因為,兩人出場的特典小說-某科學的超電磁砲SS2當中,曾經多次提到蕾莎被貝洛璞打屁股,甚至劇中就因為給美琴添麻煩,貝洛璞就直接在美琴面前狠狠痛揍蕾莎的屁股XD,而這張同人圖就是以此為背景所畫XD

(對於該橋段感到興趣的各位,煩請點入這裡 也感謝輕之國度的譯者翻譯)
(順便一提,由於這段算是特典小說,我壓根不認為動畫公司會把這段拍成動畫(・_っ・))


遺憾的是,這一橋段原作並沒有插圖(冬川基老師是笨蛋……)按耐不住內心的烈火……我是說欲望,多次尋找日本與美國的網站依然未果的情況下,下定決心要找優秀的畫師來滿足我的願望

而我找到的人就是她了,茶鼓 Chiaku小姐
本來提到關鍵字的時候,很擔心會被嘲笑,想不到茶鼓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這種果斷又豪爽的答覆讓我相當高興,而更令人開心的事,整張圖從零到結束只花了兩周!就算做出相當細微的要求也會認真回應,整個交流相當令人開心~

就連畫出的人物完成度也高得令我驚豔,對於找到茶鼓桑當幫手這點,完全找不到可以抱怨的地方XD

以後沒意外的話也想要繼續找她來幫忙,畢竟這麼愉快的合作對象相當不容易XD











2 則留言:

  1. 我有看到這張原來是你去委託的喔X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就是本人我!!(挺胸)
      比預想中還要順利這點也出乎意料之外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