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漫畫情報:稻穗的昆蟲日記(ベクター・ケースファイル 稲穂の昆虫記)VoL.5

之前弄了描圖紙
想說試著描同人SP圖,後再把想畫的角色髮型之類的東西畫上去,就能簡單完成一張動畫類SP同人塗

……我她媽的好傻好天真,做出來的成品完全不能看啊啊啊啊啊囧
誰都好,拜託有繪畫底子的高人來救救我啊啊啊啊!!(捶地板)



         
本次介紹的稻穗的昆蟲日記也是在暗夜提供過兩次以上的情報,我想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
主要還是要歸檔,畢竟暗夜的情報分享文我通通沒有備份orz

這集的主軸是劇情中為主角勁敵的中國姊妹花-麗姊妹中的妹妹,麗白蘭,因為友人遭到黑道催債,而用鬥蟋蟀來跟對手打賭撤銷賭金,但最後還是戰敗而被黑道擄走

最後稻穗與對手進行鬥甲蟲的競賽順利獲勝,才成功把白蘭救回
而讓自己身陷險境的白蘭,自然也免不了處罰,結尾被姊姊脫下褲子打了一頓屁股。

嗯……換作是我的話大概也會揍人,讓自己身陷險境,打屁股處罰已經相對輕了,就乖乖挨揍吧=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