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漫畫情報&作者介紹:こいしにおしおき漫画(譯:古明地處罰漫畫)

假日又要結束了喔喔喔喔喔喔喔~~~~~~~~~~


(白化)






早就想介紹了,由P站繪師オトガワ所繪製的東方同人漫畫,こいしにおしおき漫画,從封面就知道,這是個以打屁股處罰為賣點的作品(笑),更棒的是,由於這是健全本的關係,所以完全不會描寫到性愛上的劇情,讓打屁屁劇情失焦!

不管怎麼說,完全以打屁股當賣點的漫畫相當少見,請讓我慢慢介紹吧

先從作者介紹開始:
オトガワ老師是幾年前在P站出沒的畫師,打投稿的第一張圖便是東方的天子遭到衣玖以OTK方式打屁股的圖片,明白表示他的興趣,並且熱衷於繪製SP相關圖片
オトガワ老師擅長繪製通紅又充滿肉感的臀部,每張我幾乎都很喜歡XD


不過要說遺憾也真的挺遺憾,オトガワ老師特別鍾愛東方系列,到目前為止的投稿圖只有兩張與東方無關,其餘絕大多數都是東方相關創作,如果能以這樣的繪圖功力創作更多作品的同人的話就太好了呢……

由オトガワ老師所繪製的遊戲同人圖ひまわり!,除了是少數幾張東方以外的創作外,也是第一張沒有把屁股露出來挨揍的圖XD(也因為他的介紹我才能發現這款遊戲,雖然大部分人應該都從KID的文章知道這款遊戲了,但以後我還是會發文介紹~)


而這麼喜歡打屁股的オトガワ老師,他所出的同人漫畫自然也是一定要贊助的啊!當發現能買得當下我就直接砸錢買下去了,DLSITE相當方便這點也跟各位大力推薦

內容也很單純,簡單的流程就是1.妹妹古明地戀闖禍→2.被姊姊古明地覺抓到→3.開始打屁股
的王道展開,但單純很棒,單純最高~不然我也不會特別去加FHS的會員了XD

(過場頁,由古明地姊妹們來介紹打屁股姿勢)


(沒有好好道歉的結果就是追‧加‧處‧罰~)
(難得自己能撞見姊姊處罰別人的景象……而偷看的處罰自然也是照慣例,把屁股露出來!)

滿滿的打屁股劇情實在令我看得相當滿足,又是以手打為主,這點更是讓我滿意~
而更棒的是,作者在最近又放出消息,他的漫畫系列會推出續篇!這次將是不同人物出演!

遭到主人蕾米莉亞打屁股的女僕咲夜,雖然在我心中主被應該是反過來的,但這樣也不錯~

 

在不同繪師筆下也是不斷被衣玖打屁股的天子,我說妳別掙扎了,大家都知道你的外號叫M子w


<再這樣增加新人的話,會內的經費到底夠不夠用啊……乾脆鼓動罷工來要求提升待遇………我、我開玩笑的,零兒,開玩笑的啦!不要再打我屁股了!昨天才打過了啊!!誰來救救我啊……!
                     by (被)打屁股協會會長 S氏(765歲)

3 則留言:



  1. My leader
    不知您可否出愿意售这个漫画的电子图片
    您感觉25人民币这个价格怎么样?
    我可以用支付宝进行交易
    当然
    也可以使用其他交易方式
    我是大陆人
    购买这个有些不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交易的話可能是沒什麼辦法
      對岸鎖DLSITE嗎?之前有看到大陸在討論點數的用法,應該還有直接購買的管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