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遊戲情報:がくと!




整整一周沒有更新啊……雖然看的人大概沒多少,但還是被時間的流逝嚇到了

最近多出了不少外(一ㄡˊ)務(ㄒ一ˋ),稍不注意兩天假日就噴掉了
先丟個老情報,等假日再更新……

之前曾在聚會上提及的尋找畫師的目標……有興趣的可以期待後續消息,可以透漏的是狀況還挺樂觀XD





這次介紹的是之前介紹的老情報之一:がくと!
故事大綱大致上就是主角就學的學校舉辦學生會學長選舉,方式是異種格鬥賽,總之是很王道的學園戰鬥風格的遊戲

這條路線的女主角是胡桃沢 つくし,目標是成為學生會長後將全校女學生的制服改造成體育短褲,與同樣目標是學生會長(但目標是把制服改成死庫水)的進藤 ちせ是宿敵,兩人一見面就會打架。
走這條線的主角,想方設法想要讓兩人關係好一點,第一個想到的方法則是讓兩人把心思放到武道上,於是先去拜託岬 静流學姊為兩人進行劍道修行。

哪知道,這兩個一年級小不點馬上又開始用竹劍打架,被學姊往頭上各敲了一記輕聲警告:再胡鬧下去就要打屁屁囉?
才讓兩個人收斂點……才收斂沒多久話題又變成了練劍道可以豐胸,兩人開始對學姊毛手毛腳,忍無可忍的學姊怒火沖天地抓住了胡桃沢,脫下短褲,如她預告的那樣狠狠掌摑胡桃沢的屁股,挨打的胡桃沢像個小孩一樣得哇哇大哭,哭喊:屁股要腫起來了啦!
靜流學姊則是皮笑肉不笑的笑著:稍微腫一點沒關係的喔~
繼續修理她的屁股(事後,逃跑的進藤也被抓住,加重處罰是吊起來用竹劍抽打屁股)


成功讓我掌握galgame入手法的第一款遊戲,為了這張CG上天下海找遍了眾多論壇才找到XD
galgame主要打屁股CG打多都是主角教訓後宮之一,鮮少是由後宮處罰後宮,再加上有運動短褲跟和服等等屬性加成,就算在現在的收藏品當中也是特別喜歡的作品之一。

(*゚∇゚)<令人有點在意,會不會劍道社的學妹們闖禍了的話,也是這樣打屁股處罰吧

忘了補充,官方網站上面有貼了點這個事件的語音劇情,推薦給沒法玩到遊戲的各位










2 則留言:

  1. 吊起來用竹劍抽打屁股會有圖嗎 (咦?
    你提供的情報都很好看耶 尤其更新速度滿快的實在是太好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遺憾沒有XD
      感謝抬愛,很高興有人喜歡我的收藏品0w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