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小說、動畫、漫畫情報:惡魔高校DXD(ハイスクールD×D)三卷、二期EP.4、ch.11 &29(1/23更新BD內容)

應該大家都看過了,但還是介紹一下吧

說是這麼說,不過因為個人喜好的關係,其實沒啥幹勁啊…




好,接下來介紹稍微有點過期的動畫:惡魔高校DXD,來自於第三卷小說
內容:主角方的騎士木場祐斗的主場,因為碰上了仇敵而決定自己解決問題而離開同伴,而主角兵藤一誠則是硬拖著匙元士郎想要找辦法幫忙,但後來陷入危機,雖然最後是有驚無險,但兩位男士還是被自家的主人狠揍了一千下屁股(Ver.魔力強化版)作為處罰
另外,叛逆期的祐斗,在歸隊後自然也免不了被打屁股的命運

題外話,令人不解的是同樣犯錯的小貓(♀)卻沒有被打,令我想為兩位男角報冤絕不是因為想看小貓被打屁股





動畫版同樣的劇情出現在二期第四集,內容基本上沒什麼不同,但我本來腦補的畫面是OTK式,結果卻有點失望




漫畫版則是出現在29話,過個幾話後祐斗歸隊後的打屁股也有畫出來
在前面點的話,11話則是菲莉絲學姐的騎馬打屁屁Play


要說為啥我不想把完整的圖都貼出來,主要是因為這情報其實讓我沒啥動力啊orz
我發現我個人不太喜歡“無束縛感”的處罰姿態,可能是因為這樣會減少掙扎的描寫,然後被也有逃跑的問題,總結起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幾段囧


不過,不管怎麼說,又一個被打破千下的被誕生了,會長,我帶新人來了




<歡迎優秀能力的新成員加入!!
                                                                                      by (被)打屁股協會會長 S氏(765歲)


(更新分隔線)











感謝KID的情報,BD內容終於找到了


話說在本人得到KID的內線消息後,立刻馬不停蹄的火速搜尋了所有有關BD的資訊,雖然說因為來源的問題導致檔案比較特殊,開始下的時間也比較微妙


但老子可是會為了一張SP圖砸下血本的黑色啊啊啊!!!!這點程度的小山馬上越過給你看!!!


於是弄到了BD的內容



要說內容的話,簡單的說是學姊決定要體罰一誠時,小貓立刻亮出自己的美臀救駕:是我要學長救人的,要打請打我吧
雖然一誠幫小貓說情,但學姊還是要他讓開,然後輕輕的……摸了一下屁股就了事,說是已經感受到反省的意思了。

嗯,沒錯,真的只是摸一下而已,這種程度連拍都不算……還真有點失望

至於一誠的狀況?因為小貓幫他頂了一下,所以他要挨剩下的999下……

(((゚д゚)))<學姊,你偏袒的很嚴重喔






2 則留言:

  1. 小貓有被打喔,在BD裡面,雖然好像只有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