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動畫情報:哆啦A夢劇場版STAND BY ME



・゚(ノд`゚)<:大概,開版的無臉司令就是最接近我心情的寫照

以前也提過了,大雄的新娘可說是我心中的特別存在,他既是我的啟程也是這麼多年依然喜歡的作品,而大雄的新娘再經過數次的改編後,也不斷地滿足我童年的願望

而這次,我幾乎已經忘記的願望再次成真了


哆啦A夢80周年的劇場版,這次改用全3D技術來表現多拉A夢的出場人物,劇中將原作中眾多知名劇情演了出來,並且將大雄有所成長的段落都加進去,讓一個軟弱的少年最後能夠迎戰強壯的對手,讓哆啦A夢能夠放心離去的結局


不過這不重要啦(喂),我是黑色耶?當然是有打屁股的畫面我才會提到啊!!
在劇情中段,哆啦A夢讚美大雄的行動使他的未來有所改善,作為其證據,他拿出了“現在的大雄所通往的未來”照片-成年靜香把兒子雄之介抓來打屁股的照片。


……我說啊,在這個應該是勵志劇情的時間,為啥你要選靜香打兒子屁股的照片拿來給大雄看啊XD,雖然大雄是個只要能跟靜香結婚就啥都不會想的單純少年,你也可以拿張靜香跟兒子合照的照片啊ww
雖然那類照片能合成,而且打屁股的通俗背景比較能表現他們是母子,但我感覺那只是導演要重現“大雄的新娘”這個確認靜香為大雄老婆的劇情,但完整加進去又太突兀,所以才只用這張圖帶過吧XD(這也表示,打屁股那段落是大雄的新娘代表畫面ww)

你問我,是哪個部份的願望實現了?答案是:靜香打的不是大雄,而是雄之介 這個願望啦
以前除了不希望雄之介太早回家導致打屁股中斷外,也有另一個願望:希望雄之介追打完大雄後,回家後照樣給母親修理屁股~
這麼多年來,這願望一直都被我所遺忘,但導演卻滿足了我小時候的期待,太謝謝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